我跟孩子又"撲街"了
一年前是抱著底迪拉著姊姊
從半樓樓梯平台上滾下來
昨天 抱著林小弟從滑梯上滑下來後
一個重心不穩
直接往造景大石頭上面飛
林小弟的左眼窩直接撞向石頭
嚇的我當場魂飛魄散
拉著林姊姊往車上衝
把兩個孩子塞進安全座椅
急CALL工作中的把拔回家碰面
接著就往醫院急診室跑
還好照了X光之後
確定只是皮肉傷
回家冰敷就好
但是因為林小弟左眼腫的不像樣
還是讓我一路從家裡哭到醫院
檢查完後 又從醫院哭回家裡
 
不過真的又再次證明
北海道帶回來的馬油真的神效
上次林姊姊撞了個包
擦上厚厚的馬油
隔天就消了腫
(擦奶油也有一樣的效果 不過怕長螞蟻就是了)
這次林小弟我每隔幾個小時就擦一次
今天昨眼窩就剩淡淡的瘀青
沒有剛撞到時那般駭人了
不過靜下心之後才發現
我自己的傷 還真不輕
下巴撞歪了 吃東西好痛
兩腳的膝蓋全瘀青
手臂上還大小擦傷一堆
更慘的是右腳大拇指折傷
現在腫的跟鑫鑫腸一樣
怪不得那時護士會對我說
"你要不要也掛號?"
但是真的還好 孩子沒事
 
雖然不想承認
但是布希鞋真的蠻危險的
這次受傷
就是因為鞋子被滑梯跟地板接縫的地方吸住(或卡住)
孩子重量加上屈膝的姿勢
讓我不但站不直
還重心不穩的一直往前撲
滑梯跟造景大石大概有快兩公尺的距離
快兩公尺喔
而我們也就敗布希鞋之賜
當了兩者愛的橋樑傷心
布希鞋 它真的很好穿耶
可是也因為它讓我跟孩子"撲街"
今天要出門
林姊姊看我又套上那雙鞋
擔心的一直問我"馬麻 你穿這雙會不會又跌倒啊"
 
 
好穿的鞋 你為什麼要讓我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