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一件小到不能在小的事起口角
浴室裡的拖鞋
 
臥房裡的浴室擺了三雙拖鞋
一雙我的,一雙把拔的,一雙姊姊的
三雙拖鞋 老是打架
那天跟把拔約定好一個固定的位置
要他記得把脫鞋歸位
哪知道 一天兩天三天
一個禮拜過去
把拔的拖鞋老不在我們說好的位置上
幫他放了幾天 忍不住抱怨起來
但把拔自己卻拼命叫寃
說他自己明明就有放好
後來辯著辯著 急性子的我火了
對把拔說"算了算了,當我之前什麼都沒說"
把拔沒有再答腔
我們就起了冷戰...該說我起了冷戰
到了要睡覺了
到廁所 才看到 把拔特意把他的拖鞋擺好了
我知道有人會說"男人就是要人家生氣才會動"
但我當下真的很感動
因為他是這麼的在乎我 無關大小事
他可以不當我的生氣是一回事
他也可以當這件事是芝麻小事
他更大可以認為我在找麻煩
但他沒有
他讓我規定家中的事物
然後看我對這些事物認真的對待
更在最後尊重我的在意
不關他認為這件事重不重要
我的老公 真好 
 
之前有個朋友老愛說"我老公很怕我的"
但我老是覺得這句話很不對
就生物特性上來說
打 他打的過你
凶 你大聲不過他
所以是怕嗎 不是 他是真的愛你
只有笨女人會一直以為
男人對你的惟諾是因為怕
當然 若他真的怕 那也只是因為他正在騙你
心裏有鬼的男人 才會用怕來回應老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