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把拔拎著馬麻看醫生去
因為林馬麻老是孩子生病狂跑醫院
自己身體出問題了
卻只想把頭埋在土裡跟鴕鳥做朋友
就這大半年吧
心裡老是擰著事情 跟什麼都過不去
自己也知道
是解決不了的大小事在煩著
沒想到這一煩
經期一向正常又準時的馬麻
居然開始經期失調
睡眠不足外加心理壓力過大
搞的馬麻我的好朋友
這個月居然請假了
沒~~來~~~
屏除了懷孕的可能性
擔心的問醫生
我會不會更年期啊
就是提早的那一種
不過護士笑著安慰我
"不可能啦,你還這麼年輕"
就是怕這麼年輕就更年了ㄇㄟ
因為最近老覺得
自己的女人味慢慢消失中
雖然把拔直說還是很性感.............挑眉質疑
 
跑完醫院領了藥
那天剛好孩子的奶奶跟姑姑進香去啦
把拔想著 就別回家煮飯了
外出吃飯去
就剛好醫院斜對面有家"樹太老"
走出醫院一家四口等著過馬路
那是一個沒有紅綠燈的斑馬線
老遠的看著車道紅燈了
拉著姊姊就跨步走
那在那前後幾秒
一台超車的三菱
從離我們老遠的前車竄出來
看到我們不但沒有減速
還硬是直直的朝我們衝過來
我直覺的拉著姊姊大步跨前兩步
但它近百的速度跟逼近的程度
還是讓我感覺到髮尾被它的照後鏡刷過的感受
心驚又憤怒的在馬路這頭站定
回頭看到馬路對面驚恐萬分的把拔
心裏的一把火  火辣辣的燒了起來
那是一種因為驚嚇而衍生出來的憤怒
是一種發怒過後會狂哭的恐懼
因為要是沒有跨前的那兩大步
要是沒有先一步發現那台無視旁人安危的三菱
要是沒有老天送給我當母親的直覺
現在
把拔可能失去了老婆跟女兒
弟弟可能失去了媽媽更姊姊
或者
陰錯陽差的 我們三個人失去了姊姊
更可怕的
我在毫無預警下 就這樣失去他們三個
 
這一次
重新回歸到原始的渴求
我要的只是一家人可以平安的在一起
什麼煩惱看來都不值得煩惱
什麼問題 都變的可以解決
原來一切的不快跟厭煩
可以因為我的需要粘著我
或因為我的海闊天空而變的透明
 
這次的驚嚇  真的不算是好事
 
雖然很想矯情的謝謝那位該死的駕駛
讓我經歷類似生死瞬間的感受
但更想造口業的詛咒那位貴人
最好車輛打滑去撞牆
它那種開車方式
早晚會有人因為它受傷
所以祈禱它
早日自我毀滅
 
驚嚇過後正需要大吃大喝 把嚇死的細胞養回來   瞧瞧林小弟  吃的多豪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