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的回診日

居然剛好安排在12/24聖誕夜那一天

雖然不是一個很喜歡跟著商業廣告過節慶的人

可是一想到

這次枯燥的回日剛好碰上充滿奇蹟的聖誕節

還是想帶著孩子去感受一下"幸福"的滋味

所以這次

我們去搭摩天輪.....紅心

捷運通了..一出劍南路捷運站..就看到摩天輪啦開懷大笑

跟小小聖誕"樹"合照一下  真的好小 景氣不好 連站前的新光也沒有聖誕樹嚎啕大哭

 上面還有小捷運的模型列車 會跑的喔

好愛的雪人門僮..林小弟..有這麼苦惱嗎

逛美麗華喔 在一樓精品區照相~~~顯得這張很貴婦吧..

.

看看我的配件~~兩個孩子~~沒人比得上我的流行吧

 

 罪惡的園地...充滿玩具..不過孩子很瞭..玩玩可以..帶回家!?不行!

 要搭摩天輪囉...

 父子三人很愜意ㄋㄟ...馬麻我可是腿軟了            尤其是林小弟 還大喊"GO~~"

 就算嚇到快尿失禁 還是要裝每拍幾張照片的啦     我的聖誕奇蹟: 帥兒子+可愛女兒

 不要亂動啦...馬麻快嚇死了啦                               什麼叫做惡人無膽   我們母女兩就是代表吐舌頭

 林小弟興奮的不得了      一刻不得閒咧

還沒當媽時搭過一次 那時周圍沒什麼建築 現在倒是多了好多新興社區喔 也是這次才注意到 原來看得到松山機場耶

 

林姊姊其實不怕 但是貼心的陪馬麻 所以"裝"怕 林小弟超勇敢的 從左邊晃到右邊  還一直探頭看外面咧沉思

臭把拔 看我嚇的像個"俗辣" 居然笑我啦

 林小弟發現馬麻很俗辣   居然開始在座位上跳動    一聽到我尖叫還開心的大笑............

近看摩天輪 有一種巴黎鐵塔的感覺耶 .....好啦 我知道差很多

MERRY GO ROUND~~~自從當了媽就沒搭過旋轉木馬了   林姊姊則是第一次搭  好開心ㄋㄟ 

 林小弟還太小 到時候墜馬就糟囉 就把拔陪你作旋轉馬車ㄅㄟ  林小弟也轉的好努力喔 加油加油!!

停了咧 下次有機會再搭吧               林小弟轉到暈了 開始吵著下馬了

 

接下來 一向不准孩子搭電動車(投幣式的)的媽媽

居然大發慈悲約把拔帶著兩個往湯姆龍走進去

ㄟ..就聖誕節嘛眨眼睛

這種"聲光場所"....就連我都跟著玩起來了        玩打地鼠  大多是我跟把拔用手在攻擊地鼠

哇 好帥的大黃蜂 不過他不是博派金剛....不會變形

看姐弟倆四手連彈                                 姊姊還開起飛機啦                                小丸子!!!

好多玩意兒喔 現在的玩具真的都好精采 孩子是玩的開心 不過做父母就辛苦啦 不知不覺的居然換了200塊大洋了...

太匪類 太匪類

 回程的捷運上看到剛好降落松山機場的軍機

 這次還跟靜華ㄚˇ姨一起吃耶誕大餐耶           還看了子涵姊姊的妹妹 小佳欐  

回程又到清水休息站買了馬麻愛吃的烤魷魚
 
 
這次行程真的很幸福喔
其實 不論是什麼行程
只要是我們一家人一起行動
去哪裡都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