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9.....92年9月29日
那ㄧ天我跟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決定ㄧ起步入墳墓
聽起來有點可怕
不過..過了三年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要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了
 
因為
從沒有這麼深刻的想
要與ㄧ個人生死與共
 
更能理解為什麼林憶蓮的那首歌--至少還有你
歌詞裡為什麼想要ㄧ夜白頭
人生的不確定實在太多了
心中實在害怕
害怕未到生命盡頭的那ㄧ天
身邊的他卻已經不在了
所以才想ㄧ夜就到白頭
篤定兩個人ㄧ定會到白首
 
但畢竟是一種感受啦
現在的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
要我忽然變老...我是不願意的啦
 
記得從交往開始
我就跟老公說
ㄧ輩子都要牽手
不論走到哪裡都要手牽著手
可是現在不行了
因為要抱可恩
走到哪都有個小燈泡卡在中間
 
可是..我跟老公ㄧ點都不介意
因為她是我們愛的見證
是神給我們最大的恩惠
有了可恩
讓我更明白當初為什麼相遇
為什麼相愛
為什麼結婚
 
三年了
熱情確實是滅了不少
每天忙小孩忙工作忙生活
還要我天天活在熱熱情情的"舌吻"中
這是不可能滴
但平凡如我
最愛的正是平凡的生活
平凡的幸福
這樣偶而激起的火花才會覺得更浪漫
 
正值紀念日的當天
我們驅車前往基隆
在漫長的塞車車陣中
度過了伴著可恩尖叫聲的紀念日
 
最近才聽到朋友說
七年之癢已經跟著時間的演進變成三年就癢了
我不敢確定將來的如何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現在的我們好~~幸福
ㄧ點都不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