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
這個星期六總算要全家上溪頭去了
跟老公認識了六年
結婚也快滿三年了
從沒有過全家ㄧ塊出遊過
這次還帶著家裡的新進人員一起出去玩
呵呵...ㄧ定很棒
幸福的感覺
在還沒有出遊就已經滿溢了
可是三八的自己卻浮現了結婚前的種種
還記得三年前要結婚的前夕
不安,惶恐,猜疑,抱怨....
就只因為沒有自信吧
不相信自己會遇到好的人
會遇到好的事
也不相信會遇到一個對我好的婆婆
因為自己的媽媽都不要了
有怎麼會有人要我這樣的女兒,媳婦
可是
媽媽對我真的好好
好到...應該就像是...媽媽吧
現在我才知道
我不是沒有媽媽的喔
只是老天爺出槌囉
在搞錯的26年後才給我真正的媽媽
也因為缺乏了無謂的比較
不懂的所謂媽媽跟婆婆之間的差別為何
所以自己更是全心全意的愛著媽媽
現在
最喜歡看到媽媽跟可恩之間的互動
也因為可恩
我跟這個家更緊緊的連在一起了
好喜歡好喜歡我的家人喔
這個七夕...就跟家人一起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