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一直很喜歡玩我的數位相機

 

之前常常在我要使用的時候發現卡滿外加沒電

 

一股自以為是的"大人"怒氣讓我禁止她再玩

 

 

 

最近解禁後姊姊迷上了自拍(瞧她把自己拍的多可愛)

 

允諾她再玩是因為我發現到

 

孩子容易犯錯大多是因為大人給的限制太雜又太多

 

不如敎她些規則:

 

一次只能拍5分鐘

 

不能對焦都沒對好就亂拍

 

不能在別人不同意的狀況下偷拍

 

後來才發現自己反對她玩相機的原因根本是

 

在裡面看到太多我沒穿衣服亂晃的照片 

 

女兒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