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卯起來忙
9/11我的小可恩滿八個月了
可是我居然到昨天才發現
這個對我來說算是特別的日子
就這樣過去了
最近就連打開自己的blog
也腦袋空白的很想寫些什麼
卻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每天的日子
張開眼--餵奶--盥洗--洗小可恩的衣服--吃早餐--趕火車--健行--打卡--上班
--哈拉--趕圖--再哈啦--再趕圖--又哈啦--又趕圖--加班---下班..........
然後....幫小可恩洗澡---幫自己洗澡--還好不用幫老公洗澡--很急很急的吃飯..因為小可恩會ㄧ直要我抱抱
---洗ㄧ整天下來的奶瓶----消毒奶瓶---吵著要老公買鹹酥雞+綠茶--跟可恩玩抱高高---趁機看ㄧ下白色巨塔---
再抱高高---用遙控器分散可恩的注意力然後逃到廁所去刷牙...因為戴牙套...這是場苦戰--哄可恩睡覺...邊餵奶
---可恩不睡---再哄----還不睡---又哄----之後....我先睡著了---然後....ㄧ天過去了
啊......好辛酸啊
最近發現
每天的日子...就這樣過了
可是...除了累,卻少了之前獨身ㄧ人時的落寞感
因為...多了三倍的力氣在活著吧
自己+老公+可恩
以前日子也是一天ㄧ天的過
卻老覺得日子..就這樣過了
不留ㄧ點蛛絲馬跡
也沒有產生任何的聲響
就過了
但是現在流逝的日子
卻讓我在可恩身上發現的蹤跡
她學會越來越多的事物
也越來越懂得讓我感受到她對我的愛
從孱弱無力的小生物到現在...
懂得採用指甲攻擊...尖叫...摔東西...飆學步車
彷彿在我身上流逝的歲月
ㄧ點一滴的在他身上產生出新的成長
新的人生
現在...她會站的耶
會扶著anything...用他短短壯壯的腿站起來耶(媽說他的腿像我)
說感動萬分...倒也不至於
我雖然愛哭但也沒感性到這種田地
只是...她的健康,活潑讓我更想感謝老天爺給我的ㄧ切
所以...忙...就忙吧
至少,我還能忙,也還有的忙
我就忙著用性命換取微~~~~~薄的薪水
老公....請忙著愛我
可恩....你就好好的忙著成長忙著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