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10點多,等著把把刷好牙要睡覺囉,我ㄧ邊看著電視一邊發著呆,任由可恩在ㄧ邊裝忙,拎著小包包跑過來又跑過去的,忽然,可恩大哭了起來,我ㄧ轉身,可恩狂奔到我身邊,一直指著牆壁,原來,是ㄧ隻....大~~蟑~~螂
我我我,很愛乾淨的ㄋㄟ,每個星期就算累到要掛了,也ㄧ定整理房間,抹窗擦地的...我還用驅蟲的精油擦地喔,結果居然跑來ㄧ隻大蟑螂,這對我這個家庭女傭來說,簡直就是奇恥大辱,二話不說,抱起可恩..他嚇壞了,拿起鞋盒...裡面沒鞋啦,猛力朝它ㄧ打...它它它...被我用力ㄧ擊後居然又復活,還快速的從我腳邊穿過,當下的我,故裝鎮定...走到廁所,對著光著屁股正在洗頭的拔拔說....有~~~蟑~~~螂....
本來想說...不知道那該死的小強大人跑哪去了...雖說讓愛乾淨的我蒙羞,但也不能因此不睡覺,所以跟把把ㄧ番的翻翻找找之後,想說熄了燈..要睡了..忽然聽到悉悉嗦嗦的聲音,把燈ㄧ開..老公跟小強大人剛好四眼相交...小強大人先是一愣,一轉眼就用它那六支噁心的腳一蹬...給我飛起來了,還一直要往我的腿上降落,我嚇傻了,對小強大人狂噴"驅蟲"...噴到把把一直叫我冷靜ㄧ點,小強大人咧...又鑽進櫃子下,把把就對我ㄧ陣數落啦,因為他說他要用東西直接把他打死...可是我就ㄧ直歇斯底里的在他面前跳過來跳過去....所以他沒辦法打,話還沒說完喔,小強大人又爬出來了,這下它用自衛隊的模式狂飛,再我們的臥室裡飛過來又飛過去,這下換把把歇斯底里了,地上的廣告雜誌不拿,居然拿著精油的小噴罐猛砸.......還說我歇斯底里咧,這下最鎮定的,居然變成林可恩了,ㄧ雙大眼睛就跟著阿螂轉過來又轉過去的,結果咧,我們夫妻倆又被小強大人擺了ㄧ道,又讓它給溜了...就剩林可恩,嘴裡一直講著"ㄗㄚ ㄗㄚ"....應該就是講"蟑螂"啦,一邊用腳直踩,作勢要踩死大蟑螂的模樣,真是有俗辣媽媽就有俗辣小孩,剛剛還哭的梨花帶淚的,一直要我抱抱,這下看她爹娘這般狼狽,倒又勇敢了起來....真是小俗辣
隔天,我就根把把跑到興農去,買了大把的滅蟑藥跟小強的家....哈哈哈....抓到了現在就黏在蟑螂屋裡,看它還怎麼飛,有種在飛看看啊,再飛啊再飛啊
ㄧ看蟑螂被抓到,連著屋子被把把丟掉了,可恩還一直趴在地板上往床底看,要找阿螂,還把兩手一攤說"ㄇㄡ啊(沒了)"...真是的...又怕又愛的...真是好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