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威威又進手術室了,進去裝了"勇氣徽章"----希克曼導管,雖是小手術,可是當媽的我還是好心疼傷心
 
    昨天動完手術後,林小威的地盤就從內科加護換到外科加護去了,不但是年紀最大的(2個月又11天),也是個頭最大的...一個小他兩天的小傢伙才3公斤多,我家威威已經5.88囉,腸子也是最短的,所以醫生叔叔咧..說我家威威是好幾個第一名....厲害吧微笑
 
    這小傢伙...又堅強又勇敢,要不是肚子上長長的一道縫線那麼的顯眼,一切還真像沒有發生一樣,每個打靜脈營養的小傢伙,體重的增加都不是太理想,可是我家威威還真是爭氣,不只體重有增加,臉蛋也還是圓滾滾的,可愛到不行啦紅心
 
    護士說過幾天會安排我們住進普通病房,不過不是說小BABY住院大都住加護嗎?護士說要我開始學習威威日後的營養照顧,點滴啊,消毒啊,還有洗澡的方式...畢竟胸口裝了一個導管...日後最擔心的就是感染上的問題,一個不小心很容易併發敗血症的,所以要我到普通病房開始學習,到時候還要一樣一樣驗收喔,要是我不用心沒有學好..他們可是不會放我們回家的戴太陽眼鏡
 
    本來心想,威威目前的狀況超好的,那是不是這個星期就可以回家跟一家老小團聚了,看來...希望破滅了啦,今天護士跟我一講,我才真正的意會到,離開台大..不是結束,而是真正的開始,中午打了一通電話給把拔,因為我忽然覺得好挫敗,我為自己以為的結束感到慚愧,也為緊接而來的開始感到擔憂,我會做得好嗎,我會照顧得好嗎,我會不會讓威威長的不好,我會不會讓威威一次又一次的受到感染....
 
    但是現在..我只知道,我一定會努力再努力,我一定會盡我所能的照顧我的寶貝,不只威威..還有可恩,我知道未來的路很長,但我知道關心威威跟幫助我的人會很多很多,我一定會加油,威威這麼勇敢,我也一定不能被打敗,加油..恩威的媽彩虹
 
    台大小兒外科的許文明醫師真的很可愛,是他教懂我們..什麼是腸扭轉,也是他ㄋㄟ,讓我們知道(不是親口說的啦)...威威..可能被誤診了,腸子呢,本來是有機會留著的...不過,心裡雖然會閃過想找彰基醫生算帳的念頭,但是...沒幫助的,他們其實也是盡了自己的全力再救威威,這些...就是威威該遇到的吧,所以決定,要把力氣用在該用的事情上,這麼多奇蹟都發生了,我相信威威會越來越好的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