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幾天待產的生活
肚子裡的小傢伙也跟著安逸了起來
從35週開始就一直假性宮縮
還失去原來的水準..居然足足比自己該有的大小小了一個星期
原本可是頭好壯壯的比自己該有的週數大上一周咧
這下更讓我擔心這小傢伙早產
好不容易硬下心把要休的產假提早一個星期
隨時"史登敗"...就怕這小子一個不高興在馬桶裡跟我say hello
前天晚上在大嗑一鍋佛跳牆之後
晚上結結實實又持續不斷的給我陣痛的一個小時
心想..不會吧
可恩用一碗拉麵把她擠出來
這下可樂果..是被佛跳牆囉
沒想到痛著痛著..我睡著了
到了昨天一整個白天...還是不大舒服...
but...but
今天呢...神清氣爽外加食慾大振
一點點想生孩子的感覺都沒了...倒是大了好幾次便
這下好啦..
可樂果跟著他媽休息個4.5天
倒跟著懶散了起來...孩子
你啥時要出來啊
 
生活ps....昨天以為要生了咧
趕緊拖地抹窗...
因為怕我做完月子回來房間地上撲草皮嘛(灰塵太厚....長出來的)
也趕緊帶寶貝可恩去剪了個超可愛髮型
DSCF0008
口愛吧..個人覺得口愛到一個極點啦..哈哈..當媽的盲目啦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