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三歲小孩連狗都嫌的

不是三歲

兩歲的孩子就快讓我發瘋了

自我意識強烈...看到沒

背包硬要當帽子戴

DSCF0001

 

什麼都要自己來

心情好呢..就像隻拉不拉多..

張著大眼睛....無辜的讓人心疼到不行

DSCF0008

心情不好..就像隻吉娃娃(個人偏見..愛狗人士別打我)

吵到我想掐死牠

 

 

也會愛漂亮了

 

鼻子又沒粉刺

 

也硬要跟著我敷化妝棉

 

DSCF0013

 

可是

這又像是一種成長

看她玩著辦家家的玩具

忽然感慨的覺得

在不久就要煮飯給別的臭男人吃了

DSCF0007

 

再來呢

就又要來個小惡魔二號了

DSCF0017

而再不久 

他就會變成別人要煮飯給他吃的臭男人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發現

我的人生倒也如此的....

在一片的幸福感~~有寶貝的日子裡

外加挫折感~~寶貝不聽話的日子裡

跟當罵街潑婦~~想要打小孩的日子裡

and

跟林鳳營的主角搶工作~~餵母奶的日子中

就這樣快要步入中年了

啊~~小辣椒變中年辣椒了

那成什麼樣了

DSCF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