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肚子裡這個小傢伙咧
想到當媽的我工作壓力太大
所以提前搞些症狀讓我休休假
這一休咧...還真讓我養足了精神..
養壯了大小腿...
養大的肚圍...
也養出一圈又一圈的妊娠紋破碎的心
不過呢...就有些長輩
我實在搞不懂他們ㄋㄟ
沒話題跟我聊呢...可以點點頭就好
用不著每次看到我就一副懷疑的嘴臉
老問我怎麼還沒生
歐桑...我肚子裝的確實是孩子不是抱枕
用不著一副我在欺騙大眾的嘴臉
質疑我到我想扁你可以嗎
不然就又問...你什麼時候要生
歐桑....孩子想什麼時候出來就什麼時候出來...
然不成還要我跟他約時間外加面試
我是要自然產...不是剖腹產...可以嗎
更誇張的
說我要是想早點生(馬德里...真當我在騙產假,故意休著不生孩子的喔)
建議我去騎腳踏車一定很快就生
戴太陽眼鏡戴太陽眼鏡戴太陽眼鏡戴太陽眼鏡戴太陽眼鏡戴太陽眼鏡戴太陽眼鏡戴太陽眼鏡戴太陽眼鏡戴太陽眼鏡
我知道運動有助於生產
但是....是有助於"產程"...生產的時程
不是用運動的方式硬把孩子逼出來好嗎
不然就用動不動說他們都"自己"去診所生孩子
我知道你們辛苦
but....現在的我們
有車有時間(都39周了..沒時間也要有時間)...
我幹麻還要演阿信啊
ㄏㄡˋ........不要惹孕婦....尤其是快當產婦的人生氣了
天氣已經很熱了
不要讓我氣(無奈)到中暑好嗎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