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把拔的初戀
所以
沒有所謂的前女友讓我抓狂
很公平的
把拔也是我的初戀
所以他也不會被拿來做比較
 
把拔因為是農家子弟
生活單純到乏味的境界
觸目可及 沒有妞 可以泡
除了果苗 就是稻田
我咧 都市咖
愛玩到一個不行
未婚時
夜店 夜遊 夜唱
永遠少不了我這個固定樁腳
但因為從小看慣了男人打女人
對於感情 婚姻 從不妄想也從不幻想
感恩老天爺
分配給我一個好男人
還讓我們彼此吸引 相戀 成家
對於從一而終 我感到安心也感到開心
 
所以在我的腦袋裡
從沒想過我有一天會外遇
雖然常開玩笑說
把拔是不是都約姘頭在田裡廝混開懷大笑
但也知道 他不是個讓人放不下心的壞蛋
所以 外遇這話題 是瞎扯淡
 
不過這幾天早上
林小弟總因為我的早起而跟著起床
就算我動作再輕再小
只要我一離開床舖
他就一定睜著大眼睛找我
明明我睡大床他睡他的小床
明明前一刻睡的小嘴大開像隻小豬
明明電話響起來也吵不到他
但是就只要我離開他2公尺遠
他就一定醒來咕噥"馬麻...ㄉㄡˋ...(媽媽,在哪裡?)"
但也因為太早起床 所以總帶著起床氣(奇怪ㄋㄟ,又不是我吵你起來的)
而且 快兩歲的他脾氣變超大
一哭起來一定是聲嘶力竭
誰哄誰抱都不行 就是非得我
我不能刷牙 不能晾衣服 不能吃早餐
就非得等他心情好了 才能把他從我身上拔下來
 
我不是少奶奶(好希望我是喔)
要照顧他們兩隻小怪獸
還要保持家裡的整潔 操持家務
忽然覺得氣力用盡了
這天早上
好希望有遙控器把林小弟按靜音
好想好想消失在這個星球
好想可以半天 就只有我自己
沒有導管 沒有TPN
也在這一刻忽然明瞭外遇發生的為什麼
 
我希望有人可以單純的疼我
不是因為我是孩子的媽
就因為我是我
把拔對我很好~~超好
但現在的他 只能把對我的好表現在孩子身上
譬如 把哭鬧的孩子帶開
把耍脾氣的兩姊弟安撫
讓我一時半刻獨處一下下(就只能一下下)
但沒有餘力單純的照顧我
就像我也變得不再照顧他一樣
兩個人的焦點變得只有孩子
特別因為林小弟
我倆除了煩心林姊姊的成長
更要憂心林小弟的身體狀況
電影 度假 單獨兩人的約會變的遙不可及
 
而我想把拔安慰我 疼我
卻也變得難以要求
因為我不照顧他
覺得自己也沒辦法要求他照顧我
畢竟因為孩子對我們的消耗
讓我們已經自顧不暇
所以 赫然驚覺
外遇 就是這樣的情況下延伸的產物
你會想暫時逃離所有狀況
你會想有人對你好
你會想有人把你放在第一位
你會想 很多你以為你不會去想的事情
 
好可怕喔
當晚我馬上告訴把拔我的這些想法
我想我們真的需要一些改變
讓自己知道 除了孩子
我們的世界還有被迫隱形
卻十分重要的彼此
就像空氣 被忽略 卻極度重要
 
可愛的孩子啊
為了你們的爹娘
接下來 你們可能會被拋再家中一個小時
再來兩個小時 三個小時.....
因為馬麻想跟把拔找回之前的愛情
畢竟沒有我們之間的愛
又哪來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