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彰化署立醫院的詹明璇醫師、陳素鈴住院醫師、以及3B棟日夜班的護士們,你們的專業與關心,讓我的孩子得到了他最需要的幫助,讓我跟把拔可以帶著『完整』的孩子回家。對於沒有告知孩子住院的好友們也請你們諒解,阿敏當下需要集中所有的精神對抗,大家的關心跟心急的詢問,會讓阿敏軟弱,也會讓阿敏分散戰鬥力,但請你們相信,你們對我們的關心,是我面對一切的動力之ㄧ。

 

感謝身邊有真正關心我們的朋友、感謝身邊有緊牽著手跟我一起面對的老公、感謝女兒的貼心、感謝兒子的勇敢、感謝這所有的一切都還圍繞在我身邊。

 

出院後夫妻倆想到的第一個念頭是,選個禮物獎勵一下兩個寶貝吧。熬過這一關,真值得好好慶祝一番,畢竟扎針、治療、住院,一個才快三歲的孩子卻能勇敢的面對與配合,當然應該帶孩子選個禮物,好好的獎勵一下難得的勇氣;相較弟弟的辛苦,待在家裡姊姊也很努力,雖然這幾天晚上都是哭著跟我通電話,哭著問我什麼時候才能跟弟弟一起回家,但還是謝謝她的貼心與乖巧的等待,她說她要一直當馬麻的小幫手呢。

 

開心的帶著孩子選禮物,忘掉住院的痛苦跟擔憂,看著孩子的笑臉,好好儲存下一次面對問題的勇氣。我知道這個小寶貝不好帶~~但是,留在身邊的幸福,可以忘卻一切的辛苦。

 

IMG_0190.jpg IMG_0192.jpg

兩父子開心的討論該選哪個玩具好

IMG_0197.jpg

弟弟選了他最愛的小火車

IMG_0201.jpg  

把拔超級了解孩子,阻止我重蹈『莉卡娃娃』的覆轍

為姊姊選了超市小推車

姊姊喜歡的不得了咧~~但仍然乖巧的說要等功課作完才要玩

果然有小媽咪的風範~~真是讓我驕傲的小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