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到員林去吃肉圓
明明永靖就有ㄧ家好吃到爆的肉圓
可是為了安慰自己老久沒出遠門的空虛心靈
還是把可恩跟自己"盛裝"打扮
跑去吃肉圓唷
肉圓店的老闆ㄧ見可恩
直說~~~~妹妹你真的好可愛喔
接著就說要幫我們抱女兒
想想...老闆是女滴,
 說不上慈眉善目,但臉上也沒有長滿橫肉
索性就讓她抱上一抱
我跟老公咧也就專心的吃起肉圓
說專心,其實我也是狼吞虎嚥啦
畢竟...才消費四顆肉圓外加兩碗豆腐湯
就讓人家幫我們看孩子看了10分鐘
怎麼也自在不起來
所以....吃完肉圓後....我就胃痛了
可是咧
驕傲驕傲....
因為人家一直說我家可恩好~~~~可愛ㄇㄟ
看到老闆抱著我家的可恩ㄧ副愛不釋手的樣子
ㄏㄡˋ~~~比自己給老闆抱還要開心咧(這句是over了點啦)
回家的路上問老公
是不是很開心人家說我們可恩很可愛
呵呵...老公說:那還用說!!
真是的...當了媽媽後才知道什麼叫做盲目
自己的小孩真的是全宇宙最可愛的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