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吃寶寶的醋
我在生氣
因為寶寶不喝我餵的奶
我今天好累好累因為她生病
早上帶她跑醫院
下午快車跑公司
ㄧ整天累的不成人樣
心裡卻還是惦著她
可是
剛剛我抱她
在奶瓶裡裝著藥餵她
她不喝
原以為是小傢伙喝出了藥味才這樣
可是....
她的姑姑抱她~~~她就喝了
好生氣喔
覺得寶寶不愛我
...
...
...
好幼稚
當了媽媽...還是好幼稚
因為當了媽媽
還是想要被疼愛
想想,會這樣
是因為我心理的小孩覺得寶寶不愛它吧
唉.......
還是好愛好愛我的寶寶
就算有天她真的真的不愛我了
我還是會ㄧ直愛著她
直到我死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