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這輩子的第一次父親節還真是盛大
戶戶都擺出了豐盛的食物焚香祭拜
可見今年的父親們有多麼的受到重視啊
 
昨天請了ㄧ天的假
就是想要在家好好幫媽的忙....
其實也幫不到什麼忙
不過就是抱好小孩讓三姊跟媽可以好好的---忙
沒想到啊
我居然"急性"重感冒
不誇張
真的給他有夠"即興"的
前一天都還好好滴
到了半夜居然喉嚨給他腫到~~~口水都吞不下去咧
隔天早上一早起來
老公就急忙的幫我掛號
還好可恩倒也配合
跟他娘ㄧ路昏睡到9點半
起來後居然還反倒麻煩媽幫我看孩子
跑醫院去了
唉....想想真是辛酸啊
跟老公好不容易單獨外出了
約會的場合居然是醫院候診室
不過...也算是真的有"天聽"
那天可恩生病時
就希望老天爺讓我生病吧
不要讓可恩小小的身體去承受那大大的噴涕
沒想到...幾天過後
果然換我這大大的身體去感受那更大的噴涕
最可憐的就是我的親親老公了
七夕....可憐的老公抱著電視過
父親節....他老婆感冒....更是沒過
只好好安慰老公
就當今天中元節的慶典
其實是為了慶祝父親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