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趕在下雨前推著可恩出去散步
看到大街小巷的親戚叔伯跟這小妮子打招呼
唷~才發現
她認識的人比嫁到這兒三年的我還多咧
這小傢伙看來挺受大家歡迎滴
我這當媽的...感覺還挺驕傲的
 
前陣子才聽媽在說
這小傢伙坐都還坐不穩
怎麼會爬了
說到爬
可恩爬的速度...可真是迅雷不及掩耳
尤其是前有目標物的時候...例如遙控器
可怕的是...可恩這小傢伙越來越像蠟筆小新裡的小葵了
會耍心機了....
因為怕他翻下床
現在只要我跟老公離開床舖
一定把床上所有枕頭棉被為成ㄧ圈"城池"
免的她"撲通"ㄧ聲摔傻了
可是咧
下午躡手躡腳的走進房裡
發現午睡的可恩醒來了
還來不及跟她打招呼咧
就發現他正往城池的縫隙裡鑚
還ㄧ直奮力向前爬咧
因為她看到了...遙控器
說時遲那時快
小手就快碰到遙控器的瞬間
餘光喵到了他老媽...我就站在床邊
我想都沒想到她居然會有這樣的反應
她把本來伸向正前方的小手僵硬的換了個角度
抓起了反方向的....小兔兔
還用ㄧ副....我本來就是要拿兔兔...的表情對我笑
天啊...
現在的嬰兒是怎麼了
他們忘了自己還是嬰兒嗎
還是我抱著她跟媽一起看"金色摩天輪"看多了
她也揣摩起了那樣的劇情
跟我演起"芭樂"劇了
看來....改天我得配合可恩的年紀
看"天線寶寶"了
不然要是哪天發現她改演起了"意難忘"
我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