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敗家"娘"!!!
前幾天聽同事說麗嬰房在換季特拍了
衣服全都單一特價
要不要ㄧ起去幫家裡的寶貝挑衣服
那還用說
當然是去啊
去了之後...開始後悔
我應該呆在公司乖乖的睡午覺的
因為...那裡就像是個色彩繽紛的無底漩渦
再加上一個極~~懂我的"口味"的吃錢女妖
ㄟ...這樣太沒禮貌了
是銷售小姐啦
拿出ㄧ件又ㄧ件的可愛小衣
我的天啊
瞬間理智崩盤
這麼可愛的衣服怎能錯過
可是在我把衣服放進我的購物籃時
都還沒回神咧
又ㄧ件亮到我面前
就這樣....我被可愛的衣服淹沒了
我的理智也被淹沒了
我想到了月底
我也會被信用卡的帳單給淹沒了.....
可是...可是..可是...
真的很可愛啊
老公也說很~~好看呢
只是....我辦了一張聯名卡耶
這樣不就表示...我要ㄧ直住在那個漩渦裡了
呵呵呵.......(失心傻笑中)
老公~~~我保證,他一年兩次換季特賣
我ㄧ年就只會去瞎拼兩次
ㄟ....再加可恩生日那天..可以多瞎ㄧ次吧
嗯....過年,過年再瞎一次
嘿....我會節制
我真的會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