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想過當真正值得你珍惜的人
有一天真的要離開你的時候
會這麼的措手不及
也從沒有珍重感受過
或許你一直在意一直以為很重要的人
其實一點都不值得你去用心
 
原來
凡人之所以身為凡人
完全是因為愚蠢
但也因為愚蠢
所以老天一直給你很多的機會很多的朋友
好的朋友
要去教育你
有的時候手法也許很慘忍
但卻是因為
這是對你最有效的方法
 
當你盲目的眼睛一再相信不該相信的人
不該相信的事
不該相信的心
祂能做的...或許就是讓一切這樣的發生
 
但是感謝...一切都有機會
感謝我愛的人留下
感謝愛我的人幫我
也感謝讓我了解
我不該愛的人
是誰
 
真正的關懷不是動作
真正的關心不是言語
不要給我擁抱..
不要用我來增加自己的愛心指數
直到現在
我不悔恨所有發生的事
因為如此
我真正懂了
愛是什麼
謝謝所有我該謝謝的人(跟不是人的人)
你們給我的力量
真的很大很大
 
謝謝可恩跟威威
當我的孩子
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