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很需要做個紀念,

就像曾經被專訪一樣的概念。

 

IMG_5906.jpeg

 

在知道了畢業典禮的日期跟時間之後,

其實有一度想著,是不是就不出席了,

畢竟到了這個年歲,

似乎只有孩子的畢業典禮讓我有想要全程參與的衝動,

自己的,講得噁心點,

光是能熬過那些時日、寫出四萬多字的論文,

我已經覺得自己好棒棒,

有沒有畢業典禮對我來說似乎不是必要。

(雖然還是一度想要不要穿著碩士服拍個沙龍照,

側身、微笑、朦朧的那一種。)

 

何況,

我沒想要送花給老師、也不想安排臨演送花給我,

這樣的畢業典禮對我來說,

似乎是觀禮者的身份多於參與者。

 

然後我收到了老師希望我上台致詞的訊息,

本以為要在老師、來賓、

跟一堆大孩子面前講上3~5分種會是個難事,

結果一個不小心也是屁了3張A4

看來我是小看了自己。

IMG_5907.jpeg IMG_5908.jpeg IMG_5909.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