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威超棒的,打從開刀的隔天就用不著止痛針,明天開始,也用不著抗生素了,比我們大人還厲害還勇敢動畫快遞,看他對我笑,跟我對話如常,真的好開心,這麼棒的孩子,這麼勇敢的孩子,不是誰都生的來的,可他就是我的寶貝兒子,真想叫自己第一名微笑
 
        林小恩已經6天沒見著我了,可是她也讓我驕傲的不得了,乖乖的在家等我,每天通電話總是跟我報告他最新的把戲,或是頑皮的後果,也次次都問著我,弟弟什麼時候回來開懷大笑
 
        說真的,不要說我堅強說我勇敢,我的堅強跟我的勇敢,都是我的孩子,我的老公,我的家人給我的....我一直是一個很害怕寂寞的人,所以每當我獨自一個人,其實我是恐懼的不得了的,但第一次,我一個人在台北,身邊沒有孩子沒有老公,我卻一點都不害怕,因為他們住在我心裡最明顯的地方,用他們的愛陪著我,支持著我,也第一次懂得,原來家的定義是什麼,不是我堅持的床單顏色,也不是我堅持的家具擺設,而是當我明白凝聚力才是成家的因素,我才明白...家在哪裡紅心
 
        什麼是真正的好人真正的幫助,這次,我也懂了...真正打從心裡想幫你的人,他們不會說好聽話,也不會把我的悲劇當他們的八卦,他們用他們真誠的力量,讓我知道我用不著害怕...要我把他們家當自己的家....光是那一櫃的零食就帶給我無限的活力啊開懷大笑
 
        不常聯絡的朋友,卻也是他間接幫助林小威來到台大...好多的事情讓我真正的學會什麼叫做"表面",也真的認識了自己,原來一直以來我是一個多麼重視表面的傢伙吐舌頭,用盡自己的力氣去幫助不該幫助的人,到頭來,希望他給你幫助時(事實上該說是還ㄏㄨㄞˊ)卻還要等他"方便"....唉...愚蠢啊,我說我,但真的高興自己看清了也看輕了微笑
 
        這篇隨筆...還真不知道怎麼收尾,就只是想抒發心情,但千頭萬緒卻也在一瞬間沉澱,心裡留下的...就只有平穩跟滿足,真的謝謝我身邊的人...
 
        這次不擔心林小恩耶...病態的我總是認為除了我,其他人都會對林小恩不好,現在才知道我跟林小恩有多幸福,我可愛的家人這麼幫著我也這麼疼著他,雖然有時會脫線剪他頭髮,但現在也知道了,我總在忽略真摯的感情,執著無謂的原則,責難別人的付出跟放大家人的失誤....還好...一切都還來的及,來得及修正自己,把用錯地方的情感跟耐心回饋到家人的身上,林小敏,這次要加油啊,記得別人對你的好...別再瞎了狗眼啦戴太陽眼鏡
 
P.S雖說真的不擔心林小恩....可是我好想她喔,希望奇蹟可以不斷的發生,讓我跟林小威可以早點回家跟把拔還有林小恩團圓,還有關心他的姑姑跟奶奶....林小威...加油加油加油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