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的某一天 特地帶東西去給孩子住在南投的姑姑

索性就來個日月潭半日遊

一到入口 我著實嚇一跳咧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日月潭不一樣了

變的好漂亮喔

不過說的也是 所謂的之前 已經是17年前

林媽媽我國中畢旅的時候

原本以為 就是多了棟我們一家子住不起的涵碧樓

沒想到 什麼中心 什麼會館 什麼什麼的新式建築

就像我家田裡下過雨後冒出來的雜草一樣

好多好多啊

當然 少不了的 就是要搭搭船囉

我家可恩搭過飛機 不過搭船

兩個小傢伙可都是頭一遭咧

碼頭位在商店街內

等船的時候 順道買了杯珍珠奶茶喝喝

這可是外出遊玩可恩才可以犯規喝一小口

不過這珍珠奶茶 真難喝

下碼頭前合照一張吧

船來囉 看我家小少爺 有專人把坐椅扛上船喔

可恩好興奮 不過葳葳倒是一臉:這是哪裡啊   的表情

航程中有幾個景點讓我們下船

第一個就是拉魯島

這是邵族人的祖靈聖地

跟宮崎駿的魔法公主一樣喔

他們的祖靈是一頭鹿耶

我們還遇到當時新聞超熱  傳說中"安利"團喔

不過可恩以為下船就是航程結束了

一直嚷著要上船 "為什麼不搭小船了"

所以一臉疑惑外加臉臭臭

第二個景點是玄裝寺

不過要爬一段不算短的階梯

背著葳葳的我 一路攻頂 差點休克

寺外還有12生肖的石雕喔

因為我的蛇跟把拔的龍被大陸朋友霸著

所以把拔說孩子有拍就好了

這就是我家的一隻小母雞跟一隻小公鼠

對了,山下有賣茶葉蛋  真的很好吃咧

聽說這家阿婆茶葉蛋超有名

原本以為只是導遊說說

沒想到茶葉蛋又香又入味

好吃極了

吃完茶葉蛋耍寶的父子檔..看!就是那個光

上船再前往下個景點 依達邵

一家子在船上被"潭"風吹到快睡著了

還遇見了台灣最小的燈塔

到了依達邵的碼頭

碼頭晃的厲害 林媽媽我大驚小怪的要大小寶貝不可以離水太近

要是掉了下去

兩個孩子外加旱鴨子把拔

林媽媽我要先救誰啊

回程途中看到了還在施工的纜車

聽說暑假開始營運

把拔說 等暑假 就要帶著我們來日月潭玩個兩天一夜

夜住日月潭 日玩九族文化村

希望這纜車要爭氣啊 可別像貓纜

林媽媽我搭都還沒搭過 她就停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