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看書

之前上班..通車時間狂看書

現在全職當媽

看書..你想得美

大的一看你看書

馬上衝過來說:馬麻我要跟你玩巧連智

小的一看你翻書

二話不說..伸手撕書當點心吃

 所以現在的我最喜歡上大號啦

一有便意..連把拔都會很貼心的

讓我蹲很久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前陣子看了龍應台女士的"孩子,你慢慢來"

感動著她心思的細密

看到他在孩子成長過程中享受的甜蜜

看著她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慢慢來的智慧

也讓我深思..在書本以外的世界裡

該慢慢來的是我

急著迎合旁人觀感

忽視孩子用它的成長的方式

在告訴著她們對我的愛

很感動這一本書的內容

很謝謝這一本書的提醒

所以..我決定..當媽媽的我一切都慢~慢~來紅玫瑰

 

結束了龍女士給我的感動

接下來又投進另一本歡樂中

汪培廷的"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初讀這本書的時候

我的心情剛好找不到定點

它開門見山的道出孩子所能帶給我的快樂時

我大夢初醒般的大哭

想也好笑

明明是一本很可愛快樂的書喔

我居然看的痛哭流涕的

但也因為情緒的釋放

書進行不到一半

我找到當媽媽的快樂和我自己的價值

深深刻刻的感謝我自己

替自己生了兩個世間難得的寶貝

有幸感受他們的愛

也有幸讓他們感受我的愛

整天被兩個寶貝追著跑

這種幸福

真的是要好好的感受

因為記得

可恩才剛出生 

一眨眼..真的只是一眨眼

會走會跑會跟我吵架了紅心

還揹起書包上學去了(只是試讀啦)

這種歲月..怎能不好好把握

只是汗顏

看了兩本書了

才讓書裡的媽媽喚起我心裡的感動害羞

 

 我們很可愛的..光看我們一起床就黏在一起..我家老媽的心也甜到黏成一坨了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