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真的很沒知識的
對我兒子做了件很殘忍的事
 
這幾天天氣熱到不行
雖然已經縮短林小弟穿尿布的時間
但是爆會流汗的他還是得了尿布疹
午睡前幫他換穿尿布的時候還發現
他小雞雞的頭頭怎麼發紅了
唉呀 我這個媽是不是沒幫他洗乾淨啊
 
但想了想
我雖然不敢用力
但也有照著前人的經驗 醫生的建議 跟自己看書的認知
輕輕的幫他推弄包皮適度清洗啊
這時候 當過小男生的把拔換手
他用力的一推 再推 想把它的小頭頭推出來
這時候林小弟被我們這兩個白痴父母搞的尖叫連連的
林把拔納悶著"底迪的包皮怎麼會包的這麼緊....是不是沒長好還是要割包皮啊"
這這這...沒當過男生的林媽媽我
被把拔這個資深男生這麼一說
心想 完了 我的寶貝兒子不會裡面的腸子沒了
連外面的這截小腸子也毀了吧
下午信任的小兒科醫生又休診
趕緊上網找知識
這也才知道
 

1.大部份兒童的包皮是緊緊包著龜頭的,這現象叫做包莖。衹有少數兒童龜頭能像大人一般自由露出,所以兒童有包莖現象是蠻正常的。

2.包皮有用嗎?有用,可以保護細嫩的龜頭,尤其在嬰幼兒容易發生尿布疹的時期。所以如非必要,不必割包皮。

3.當包皮尚無法自然翻開的時候,如果勉強去把它翻開,又沒有在短時間內復原,可能會發生「嵌頓包莖」現象,這是因為包皮開口太緊,勉強翻開後把陰莖卡住了,使龜頭血液循環受阻而水腫,越水腫卡得越緊,這是外科急症之一,必須馬上處理。「嵌頓包莖」有時是太熱心清潔的媽媽造成的,所以小雞雞的清潔也不能太勉強。

 

是我擷取自兒童外科錢大維醫師他在新書中所提供的資訊
 
 
看了這些才知道
小男生跟大男人是不一樣的
連我家把拔都說他自己真豬頭
還好沒把林小弟的寶貝給弄壞了
跟我一樣不了解小雞雞的馬麻們
千萬別像我跟我家把拔一樣摧殘幼苗啊

對ㄇㄟ 弄得我痛死了 下次別再瞎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