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尋找的就是這一家餐廳 ~~ 森18

它所在的位置還真有點偏僻

就算在地圖網上抓到了它的位置

那天驅車前往的時候還是找的心驚膽顫的

不過最後一行人還是到了

一到大門 就只看到大大的停車場

滿地鋪著石子 不太明顯的標線

停好車再走一段小石子路

轉進尤加利樹林裡才看到餐廳

餐廳外觀很簡約大方

燈光的設置 讓它很像樹林裡小精靈的房子

讓人類驚訝樹林裡有它的存在

又訝異它跟樹林間的不衝突

它還有室外的用餐區

就在尤加利樹林裡

 

不過去的這天 天氣不太好

天空陰陰的 還下起雨來

所以也就不能去室外用餐了

森林(樹林)就是有這種神奇的力量

明明四週陰暗到不行 可是因為綠葉的反射

讓兩張照片的效果都好明亮

 

從大門走進來的時候覺得它好不像餐廳喔

空間好大 位置間的距離也很大

餐廳的室內設計 我很喜歡

簡單 清爽 大量的原木色與白色的鋪陳

讓我覺得清爽卻又帶著溫暖的感受

 餐廳門口一進來就看到這裡的主人~~無先生(無尾熊應該姓無喔)

騎著摩托車的無尾熊開懷大笑

我家弟弟剛看到的時候興奮的不得了

一直大叫~無ㄉㄨㄟˇ熊! 無ㄉㄨㄟˇ熊!

結果抱著他走近要拍照

反倒他嚇的跟無尾熊一樣的夾著我

餐廳的擺設感受的到老闆的愜意

一物一景都感受的到放鬆的氣息

 

這張大方桌上頭放了一些手工製品

定看才知道這裡有些手工藝的課程

還提供樹林場地給預定的客人露營

有些客人的作品就留在店裡當做紀念

店裡的燈飾都很特別 個人覺得很漂亮

往二樓的扶手是用鋼筋坳出來的

 

漆上白漆加上葉子 硬梆梆的感覺都沒了

餐廳還有二樓 上去參觀的時候發現設計的也很棒

不過因為節能 所以沒有開燈

也就沒辦法照相了

外面還有很棒的露台呢

我們台灣真的有很多設計好手咧

 廁所super大氣的  獨立在餐廳之外  超大間ㄋㄟ

洗手台是用一塊大木頭鑿出來的

用餐時間到 餐廳的開水很特別 裡面放著好幾株香草耶

本來擔心味道會太獨特

沒想到喝起來心曠神怡

香草的香味一直留在鼻腔裡

這是我點的海鮮燉飯 有點酸酸的但是真的好好吃啊

我家的所有的小傢伙一直搶我盤子裡的餐點

連我家把拔也是

這是香烤雞腿飯 孩子的小姊姊點的 超香的

這是海鮮焗烤義大利麵 超燙的 但是調味也是一級棒

另一個小姊姊點的

孩子的小哥哥點了肉醬義大利麵

把拔跟孩子的姑姑、姑丈點的都是小火鍋

南瓜鮮奶鍋+香茅豬肉鍋+南洋咖哩鍋

當時我已經飢腸轆轆的狂吃

沒空幫他們拍照了

但是湯頭都很棒喔

特別是咖哩鍋 很道地的南洋咖哩 超辣可是又香的不得了

每個人都是一邊說好辣 一邊又跟孩子的姑丈說給我喝口湯開懷大笑

基本上所有的餐點我們每個人都覺得素質很好

口味也很棒

大家給的分數都蠻高的

不過我的海鮮燉飯是第一名

我們總共點了八道餐點

結帳時約2400多 平均給道餐點是300左右

久久吃ㄧ次 我們覺得還不算太貴(這裡不收服務費)

離去時孩子大合照 我家弟弟姿勢一流  不過還是躲的最遠

這家餐廳 列入我們"會再度造訪"餐廳之ㄧ

以後要是有朋友造訪 時間上允許的話(有點小小遠咧)

一定會帶他們來試試

 

小記:

要離開的時候 發現老闆很溫柔的跟幾個孩子說不要用力扯摩托車上的無尾熊

也不要用力轉摩托車

因為摩托車是藤製的 很容易會掰壞

看到那些孩子很粗魯的動作

一時間以為是自己的孩子

很急的跟他們說:不要這樣!!

後來才發現不是自己的孩子

趕緊轉個語氣說:這樣會壞掉喔(我很怕死滴戴太陽眼鏡)

不過 那些孩子完全故我

不管老闆怎麼說 他們還是很沒禮貌的東掰西轉的

回頭看看他們的父母(照顧者)

只顧自己吃飯、看雜誌、大聲聊天

我跟把拔說:可憐的無尾熊,下次來老闆應該會把它圍起來,貼上"請勿觸摸"

把拔跟著說:說不定就消失了咧

唉...孩子在公眾空間的禮貌 也是很重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