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繪本除了故事本身吸引我,

更多時候光是封面就可能已經讓我不顧一切的想把它帶回家。

 

就像這一本~Owl Babies

IMG_4624.JPG

 

我家孩子跟我,對於Owl一直有一種特殊的情感,

而且這樣的情感來的突然也讓人意外。

IMG_4626.JPG

有人說,Owl是孕婦的守護神,

說也神奇,我還真的是在自己懷了身孕之後才發覺到住家附近有Owl的嗚嗚聲,

也在聽到了這樣的傳說之後變得好喜歡Owl那雙圓滾滾的眼睛,跟毛茸茸的身形。

 

Owl Babies這一本繪本裡有三隻可愛的Owl babies

跟著Owl Mother一起住在鋪滿落葉跟羽毛的樹洞裡。

IMG_4625.JPG

這一天寶貝們醒來了,

媽媽卻不見了,

三隻可愛的Owl babies從一開始的故做鎮定,到後來的慌張,著實讓人感到可愛;

尤其最小的那一隻Bill,從頭到尾的那一句”I want my mommy~”

真是讓我這個媽媽心無敵融化啊;

IMG_4627.JPG

而另外兩隻比較大的SarahPercyOwl媽媽問著:「You knew I’d come back.」時的反應,

更是讓我笑著跟我家孩子說:「跟你們好像啊~

 

而說到孩子很多時候的對話跟反應,

除了有時候會讓大人抓狂,

更多時候似乎很容易讓大人會錯了意,

就像"Mother,Mother,I want another."這本繪本裡的情形一樣。

IMG_4615.JPG

一如往常的,老鼠媽媽領著孩子做了睡前的所有準備,

也跟孩子道過晚安之後,

IMG_4612.JPG

沒想到小老鼠突然來了一句:

I want another, mother.」,

IMG_4621.JPG

天啊!這可讓老鼠媽媽傷透了腦筋,

心想:「我到底是要到哪去幫我家孩子另外再找個媽啊?」

 

所以,

老鼠媽媽又是找鴨子媽媽、又是找驢子媽媽、青蛙媽媽跟豬媽媽也都找了一圈,

IMG_4623.JPG

 

後來才知道,

小老鼠哪是想要再找個媽!

他只是想要媽媽再給他another kiss

IMG_4622.JPG

這孩子,還真是整壞老鼠媽媽了!

 

除了上面這兩本可愛極了的書,

我還想再分享一本,

就是Where’s My Teddy

IMG_4618.JPG

Eddie有一隻可愛的Teddy Bear名字叫做Freddie

但是Freddie卻不見了,

於是Eddie到了樹林裡要來找Freddie

找著找著,

Freddie是找到了,可是它卻變得超級巨大!

 

這是怎麼回事?

難不成這是座魔法樹林不成?

那麼,

接下來就讓我家的Annie把這故事講給大家聽吧。

然後請麻煩多多包容影片裡那個神經質到讓人想報警的配音,

那位宅媽只是很希望故事可以非常生動罷了……

 

 

還有更多好棒好可愛的

~~★小熊媽經典英語繪本推薦★~~

https://www.cavesbooks.com.tw/Files/2017/2017jul-bear/index.html

在敦煌書局的網站上面,等著大家一起去尋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