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27.jpg    

上個月,兒子突如其來的又有了酸中毒的症狀,眼看著以往處理的方式都沒讓孩子有舒緩的趨勢,兩夫妻不敢鐵齒的,趕緊帶上外星人跑進中榮星期六的急診大門。

 

帶著兒子跑完急診的那天,回家的時間比我們所預想的都來得晚,不過依舊慶幸我們是可以當天回家的。

 

文章標籤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1205_081159.jpg 

自從自己搞定了一組浴室的鏡子之後(浴室鏡組DIY http://linsumin.pixnet.net/blog/post/101952121),我這個龜毛又喜歡亂搞的老媽子,就沒再讓我遇到對得上眼的鏡子了……咳咳,其實……依舊是看上的太貴,貴的老媽子又買不下手。

 

前陣子幫孩子準備好了他們自己的臥室之後,當然連同的,也把他們從臥室裡的套房廁所給趕出去啦。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1522.jpg  

女兒第一次看到我在廁所更換衛生棉時,很驚惶的說:「馬麻!你流血了!」。

然後兒子啣淚的說:「馬麻你會不會死掉……

 

那是在醫院的廁所裡,隔著薄薄的隔間板,我可以聽到所有聲音全部凝結,聚集成一道水龍頭的流水聲。

文章標籤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602(003).jpg   

我是什麼時候開始跟孩子談論到人身安全的?想了想,好像是開始會獨自帶著兩枚小孩到處趴趴走的時候。

 

不過早在只有寶貝女兒一個孩子的時候,我們夫妻倆就已經是不敢讓孩子閃離視線的父母。原因是除了我自己曾經有過的經歷,再來,是每回報紙攤開時協尋失蹤兒童的那個專欄,或是走過便利商店時,ㄧ禎禎被縮小並排成海報的那些童顏,所帶給我的震撼。

 

文章標籤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2171.JPG  

因為把拔務農的關係,我從在家帶孩子開始,便啟動我ㄧ打二的生涯。

 

其實單只有了一個孩子的時候開始,就因為是務農的工作,讓把拔空閒的時間不只少,就算有,也都來得很突然~~例如要農閒、要陰天、或是噴灑農藥後沒辦法工作的空檔,我們ㄧ家三口才會出門。之後因為兒子需要長時間的居家醫療,導致就算把拔有了空檔的時間,我們也可能只能宅在家哪都去不了。

 

文章標籤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