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部落格複審階段名單公佈了,ㄚ敏槓龜啦!!

 

知道初選入圍時,心裡實在雀躍的不得了,本以為沒辦法平常心看待,不過生活瑣事太多,沒想到才過個兩天,部落格入圍的這件事到也忘了一乾二淨。

 

可是經過提醒,知道今天是宣佈名單的日子後,昨晚我居然狂作惡夢,夢見自己入圍決選名單,然後又被狠狠的刷掉。無論起身幾次,回頭倒床,這些夢還是連續又不連貫的影響我的睡眠。

 

今天完全不敢開信箱,因為其實自己知道不可能收到入圍通知信,原因,就在每個入圍決選的部落格裡。那些部落格在還沒公佈決選名單時,我就已經被吸引的再三瀏覽,那些部落客實在太棒了,完全用專業的精神跟態度在經營,不但擁有廣大群眾,有些甚至是已經是到處演講的老師。別說評審了,我自己是參賽者,都早早倒戈,把票投給那些用心的部落格版主。

 

可是要不是昨晚的惡夢,我實在不知道我居然得失心這麼重,但沒道理啊,這10幾天來我本“心如止水”的過著黃臉婆的日子,操持著乏味又重要的家務瑣事,怎麼會突然的,讓自己這麼難以面對早就預見的結果。

 

原來是這兩天跟把拔有點爭執,總覺得自己的所作所為老得不到他的直接讚美,無論是把家庭環境改變的更美,還是發明的新的菜色,把拔總是沒兩句好話,搞的我整個信心全無,於是企圖在別的方向尋找成就感,找著找著~~就找到決選名單的頭上了。

 

經過一夜的失眠,用了一個早上跟自己對話,決定要找把拔好好的聊了一下。

 

我告訴他,全職媽媽、家庭主婦,真的是一個很容易讓人失去成就感的工作,因為讓這個家運轉良好的工作都太瑣碎,細小到每個人都很容易忽略掉這些努力,所以我更需要他,需要他認同我的努力、讚美我的每項成就。我不是他的媽媽或是女兒,我是他最親密的老婆,我需要的不是檢視般的討論,需要的是不加思考跟修飾的讚美,請他不要因為時間的流逝,把甜言蜜語的使用方法都給忘了,全世界的人可以不讚美我、不肯定我,但是就他不可以,因為老公的一句讚美,對我來說,勝過10克拉的鑽戒(現在是這樣啦,以後計算單位會不會變,這就不知道啦。)

 

話說完,老公靦腆的笑了笑,用流了一身臭汗的身體緊擁了我好久,我順勢告訴他:「我想尋求成就感的決選被刷掉了。」他看著我,很生澀的對我說:「在我心裡你是最棒的。」

 

就是這句話,我的心暖的發燙,女人要其實不多,只要讓我們知道,心裡最重要的那個位置刻著我們的名字,這樣真的就夠了。

 

 

first2011-006.jpg  

初選入圍,在我的生活裡算是一件值得紀念的事蹟,這張貼紙我就笑納著,參予了這樣的盛事,也拿到了入圍的殊榮,原來~~我早就已經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