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走路老橫衝直撞不愛看路的可恩,一頭撞上書房的門框,力道大到當場反彈,又把自己的小後腦杓撞向走廊的牆壁上,她的小額頭,當下撞出ㄧ道血痕….ㄏㄡˋ..好心疼喔,二話不說,她當然是大哭特哭啦,我抱著她又揉又親的,一直跟她說馬麻秀,馬麻秀說著說著看她泣不成聲,小手指指門框又指指牆壁,再指指自己的額頭,唉,換我掉眼淚了,真的好心疼

    雖說她這小傢伙自己活該,每次叫她慢慢走都不聽,老是走路腳在前面,眼睛看旁邊,這次當給他ㄧ個教訓,可是為娘的我….看到自己的心頭肉撞出一個大包,再怎麼要當教訓也只能拋腦後,跟她一起哭了起來,沒想到這個小傢伙,本來哭的呼天搶地的,ㄧ看我淚眼婆娑的,居然當下止住哭聲,反過來捧我的臉,ㄧ副要安慰我的神情跟動作,還帶點耍寶的跟我互動起來….

    也因為這次,才曉得,原來馬油(北海道戰利品)是真的可以用來消腫的,跟我的阿ˇ季(姊姊)聊過後,也才知道原來電視上的傅娟早就有教過,孩子撞傷了,可以抹奶油來消腫,相信這是ㄧ樣的原理,可憐的可恩,這次撞上沒有白撞喔,至少你娘我知道,下次有馬油可以救你了哈哈哈

    前幾天看到曾晴回到上帝懷抱的新聞,我跟拔拔兩個人都眼框泛紅的雖不是自己的孩子,但也真的不捨,雖然一堆人都說她的弟弟代替曾晴在來當他們父母的孩子,但我認同曾媽媽的說法,曾晴是無可取代的,每個孩子都會在父母的生命裡烙下抹滅不了的印記,也再ㄧ次的謝謝老天爺給了我們健康的孩子,讓我們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愛著她、疼著她,但也是….孩子啊,也是這樣的愛著父母的,怪不得當爸媽的我們,肯為了他們這樣掏心掏肺的

    有的人這麼的愛著孩子..有的人把孩子當成是身體的排泄物ㄧ樣的丟棄都是生命啊就算你不愛,ㄧ定有人愛的不是嗎,越是年長越是感謝我媽媽,無論自願或非自願,雖然沒有當過我ㄧ天的母親,但她決定生下我,不是墮胎也不是丟棄,讓我在今天,可以擁有我的親親老公,我的親親寶貝,若是當時,她決定讓我從這世界上消失那麼,我也就什麼都沒有了

    謝謝他的不負責任帶來我的生命,我的奇蹟,跟我的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