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56.JPG

在我家孩子還小小的時候,家裡,我就已經購買了很多World Of Reading的書籍。

 

World Of Reading的書籍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除了可以利用它分齡(能力分級)去選擇讀本,再來就是它把情節濃縮卻依舊完整的故事性,很適合在孩子還小的時候,拿來當作睡前的故事。

 

而現在,在我家孩子有了可以自行閱讀的能力之後,讀本裡頭常用且讀來沒有艱澀感的文字,更讓我家的孩子在英文閱讀方面更具有自信心,也更喜歡自行閱讀這樣的讀本。

IMG_4364.JPG

 

這一次,我們選了兩本讀本來跟大家分享。

 

第一本是馬麻自己很感興趣的”The Land Of OZ”。

IMG_4368.JPG

 

我們家孩子對OZ認識,一直是我跟他們說過的,以Dorothy這個小女孩為主角的版本” 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

IMG_4369.JPG

 

但是讀本裡的故事是截取自迪士尼公司的The Land Of OZ,

IMG_4351.JPG

 

反而以OZ為第一主角的角度去重新演繹這個故事,

IMG_4352.JPG

 

一樣有巫師、有女巫、有飛天猴......

情節跟過程都非常的引人入勝,一樣有著非常令人驚嘆的節奏,卻有著截然不同的結果。

 

IMG_4370.JPG

 

 

第二本,則是一群神奇小狗的生活日常Meet the Buddies。

IMG_4367.JPG

 

這五隻狗狗分別是Budderball 、Mudbud 、Rosebud 、B-Dawg和Buddha;

IMG_4353.JPG

IMG_4366.JPG

 

他們可不是普通狗狗唷,他們是迪士尼電影裡的狗明星,

IMG_4371.JPG

 

不但拯救過聖誕節還去過外太空,但是這一次他們遇到的大災難,是一隻把他們的棒球藏回自己窩裡的raccoon~

IMG_4365.JPG

 

 

接下來就請我家的宅孩子唸唸故事給大家聽~

 

Meet the Buddies

兒子...我知道你緊張...但是臉也太臭了吧!?

女兒...你棒棒der~

 

The Land Of OZ

嗯...這次臉有香一點~

女兒...你真的棒棒der~

 

從原來的不喜歡開口到現在願意對著鏡頭講故事,

真的好棒棒~~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喜歡 World of Reading 兒童分級讀本 的朋友,

可以連結下面的網址,

到敦煌書局的網站找找它們唷~

https://www.cavesbooks.com.tw/EC/Books_Prod_ERP_Content.aspx?SHOPID=WSP20121212140151Z83&GID=GDS20131110043026AF0#Books_Prod_ERP_Content.aspx/2

跟著宅孩子一起念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