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這幾本書我全都看過了。」

早在我還沒跟孩子說敦煌書局又寄來新書之前,我家的外星人很興奮的跟我這樣說。 

01.jpg 02.jpg

 

雖然我家的宅孩子是眞的很愛翻書,可是要是我把書本擺在我的書桌上,孩子大多都會知道不可以亂翻亂碰,即便書本上有著幼稚的圖案甚至是卡通(可是在我家通常這種幼稚的東西反而才是宅媽的),她們都知道,老媽子書桌上的東西就是不可以亂翻。

 

那,能讓我家外星人不顧生命危險老媽子生氣也要先翻為快的書,到底是什麼書!?

03.jpg

就是他最愛的英雄故事配上他最愛的樂高積木~將!將!樂高忍者系列~NINJAGO

 

這一套書,是由很受孩子歡迎的樂高忍者影集集結而成,內容的陳述方式以及文字的安排相當的精準而且精華,讓孩子能夠經由每一集的故事,去重溫曾經看過的情節、亦或是讓初接觸忍者故事的小讀者們,可以快速又簡單的加入這群少年忍者的冒險旅程裡。

04.jpg

05.jpg

 

這套故事裡的主要角色是代表的不同個性的四個少年忍者,紅衣忍者Kai、黑衣忍者Cole、藍衣忍者Jay、還有白衣忍者Zane

06.jpg

 

當然不可或缺的,正是那個有著大智慧的Sensei Wu;在少年忍者的背後支持訓練著,帶著他們成為更好的人。

07.jpg

 

這些不同的角色身上各自帶著青少年身上有的特質,或是急躁、或是沉穩,有時候不耐、有時候卻又對周遭相當的冷漠;

08.jpg

 

一如孩子成長過程找到跟自己的相處方式一般,這四個少年忍者也在一次次的冒險以及任務裡,找到彼此合作的默契。

09.jpg

 

不過也許是樂高積木才有的魅力,即便是反派都讓人覺得喜歡(好啦,是阿母我喜歡而已)

10.jpg  11.jpg

 

你看看!是不是很cute

12.jpg

 

這樣的讀物孩子讀來開心刺激又不會做噩夢,多好!

13.jpg 14.jpg

 

關於這樣帶點英雄化跟冒險類的故事,也是我小時候的最愛,每次總跟著劇情被故事裡的難題感到困擾、再跟著主角間相互合作而得到的解決感到開心,我的正義感,或許就是那時候養成的吧?

所以每每看著孩子被這樣的故事燃燒著,再他們眼睛看到閃閃的希望,我總是覺得可愛又覺得期待,期待他們的心會被這樣的正義感灌足,期許自己能成為像故事裡的忍者那樣勇敢又善良。

15.jpg

 

有聽過孩子不愛樂高的嗎?

樂高連大人都愛啊,所以這套書大人來看也精彩呢!

讓我們跟孩子一起阿詐!練忍術吧~~

咦?鋼鐵人?啊你怎麼亂入啦!

 

【優惠分享】2017/5/1-6/30 LEGO Ninjago Readers 套書62

http://www.cavesbooks.com.tw/files/webpage/activityfile/201705-06store/page5.html

 

LEGO Ninjago Readers 系列

https://www.cavesbooks.com.tw/EC/Books_Prod_ERP_Content.aspx?SHOPID=WSP20121212140151Z83&GID=GDS20131123232404EM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