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的傳奇故事似乎永遠不退流行。

captain underpants-1.jpg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我用了我的想像力,在同學之間建立了一座秘密基地,地點就在學校大禮堂左邊數來第二面落地窗……大大的窗簾之後。

 

我想像的英雄,是現今孩子應該都不認識的無敵鐵金剛,沒錯,我愛玩芭比,更愛無敵鐵金剛,所以同學們在下課期間,總是跟著我嘴裡故事的流動,和無敵鐵金剛一起擊敗外星人、擊敗白衣女鬼、擊敗額頭貼符的殭屍。

 

最近認識了兩個孩子,GeorgeHarold,就現今標準看來,他們是所謂的屁孩。

IMG_0063.JPG

不過說實在話,小時後的我咧,不過是個運氣好,還可以用成績去掩飾自己頑皮個性的學生罷了;我屁孩的程度,其實沒有比GeorgeHarold來的輕。

這對屁孩咧….不是!是GeorgeHarold唸的學校啊,跟大部分孩子的學校很「不」像,對,是不像喔!因為這裡充滿著喋喋不休、暴躁易怒、視GeorgeHarold為禍害的師長們

就故事一開始的介紹,GeorgeHarold是一對非常聰明又聽話的孩子,最大的問題是在於他們上了四年級,而升上四年級最大的的問題就是~必須七個小時都得乖乖坐好外加集中注意力的上課,對這真的是大問題因為阿敏就連上班都坐不住,所以我很懂GeorgeHarold的苦處啊~

IMG_0049.JPG

更何況學校一團亂根本就跟George還有Harold無關!

都嘛是因為愛讀書的同學發明了神奇影印機,才會迫使充滿實驗精神的GeorgeHarold想證明影印機的功效,進而複製出一整個軍隊、他們獨創的漫畫怪獸~「吃個不停的馬桶」。

而且GeorgeHarold的獨創故事裡,「吃個不停的馬桶」只吃老師喔呵呵呵是不是很棒~~(咦!?我是家長不是屁孩~我是家長不是屁孩~我是家長不是屁孩~)

IMG_0046.JPG

至於霸占星球的外星人,可不是George還有Harold呼叫來的唷,雖然廚房阿姨是George還有Harold的關係而離開啦

因為George還有Harold”只是想要做出一座超大型的蘇打火山讓校長驚喜一下,所以才會偽造食譜,要阿姨們做出校長的生日蛋糕,哪知道阿姨們決定要全校師生一起共享,居然想一口氣做出100人份的Capcake;而陰錯陽差的,100人份的蛋糕就變成了100倍火力的噴發火山。

GeorgeHarold而言,他們衷心的感到難過,因為這樣的惡作劇不是!是全校都被火山蛋糕淹沒的實驗居然被廚房阿姨捷足先登

但也因為廚房阿姨憤而離職,才讓外星人有機可趁的假冒了學校的廚娘,餵食了全校師生恐怖的料理(雖然原本的料理就已經夠恐怖了),讓大家都成了書呆子殭屍。

IMG_0043.JPG

不過還好GeorgeHarold個神奇的夥伴,就是~

登愣!Captain UNDERPANTS!!!!

所以無論是學校被書呆子殭屍霸占、還是被會說話的馬桶,最後都因為三人的通力合作而擊敗了邪惡勢力,恢復了校園的寧靜。

三人奮戰的場面因為作者的巧思,讓平面的戰鬥變得立體了起來,看看我家宅孩子,光是故事書就玩得不亦樂乎。

IMG_0062.JPG

IMG_0050.JPG

只是阿敏看完這些故事,怎麼一直很八股的浮出「周處除三害」的故事

對了對了~你們知道Captain UNDERPANTS內褲超人的真實身分是誰嗎?

克拉克·肯特必須電話亭才能變身超人,你們猜猜,內褲超人需要一個怎麼樣的動作才會變身呢?又要怎麼樣的方式才能變回嘿嘿他的真實身分呢?

來來來~跟著GeorgeHarol一起冒險,在書裡找答案吧~

IMG_0081.JPG

2016/11/2 中午12:0011/9

Captain Underpants 內褲超人盒裝14

限時一週預購7

再送『內褲超人Superpowers袋子』乙個

http://www.cavesbooks.com.tw/files/webpage/activityfile/201610-under/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