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兒    

伽恩,我的寶貝

七年的時間,本來以為是一段很漫長的歲月,沒想到化作你的成長,會是這麼快速閃過的動畫、疾速又讓人來不及駐聽,便一躍而過的音符、樂章。

所有的一切,像是被時間全數挾帶沒留下一點光影,可是看著妳天天、年年,所滋長與累積的懂事與貼心,媽媽多麼感謝七年前的這一天,妳來到了媽媽的生命裡,將七年間的愛與真實揉進了我的心裡。

七年了,妳教會了媽媽好多的事情,在你學習著怎麼長大的同時,也讓媽媽學會了怎麼當一個媽媽。

在妳的眼中,媽媽看到了自己的價值,正如同妳帶著一身的純粹與感動,讓我窺視到生命可以這麼的豐足與美好。全因為,妳願意成為我的孩子。

媽媽祈禱著,在這一段生命的旅程,我們之間可以有著無數個七年。也許除了擁抱與親吻,可能會開始參雜爭執與己見,但是寶貝,我們終將了解~~所有的情緒都覆蓋不了最自然的情感~~「我愛妳」的母性與本質。

 給女兒-七歲生日

愛妳的媽媽 2013.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