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20天,可是這小傢伙很忙,先走ㄧ步啦...
    因為餵母奶,MC給它很久沒來,ㄧ直到可恩10個月的時候,那位久違的親戚才又登門拜訪,心裡想著,也該是懷老二的時候了,所以也就有沒什麼避孕的打算
    可想著想著...真的懷孕了...可是...給它超~~~~不之所措的,因為...人家原來還沒準備好啦
    歷經了一堆莫名奇妙的情緒..哭也哭了笑也笑了..心情給它豁然開朗,打算真真正正的給它開開心心懷孕了..結果這小豬仔...自然淘汰了
    什麼叫自然淘汰咧
    第一個醫生的說法很直接,叫做"流產"....這輕輕的兩個字..我哭了2個小時
    第二個醫生跟我說了...不要讓自己想太多,就學理上來說,我子宮沒有撐大,內部的血管也還沒有增生,可以把她想成是MC慢了...
    該怎麼說呢,兩方說法其實說的是同一種狀況..但為什麼看完第一個醫生我又馬上去找第二個醫生呢...因為去看門診的時候是星期四,告知我流產的醫生幫我抽血,接著要我星期六去看報告...挖哩咧,有沒有搞錯啊,都已經跟你說我出血,你也說我應該流產..還叫我過兩天再回診.....會不會太離譜了點
    至於第二個醫生..他看診時安慰我的態度,讓我決定原諒自己,願意去接受失去這個胚胎並非我的過失...而是自然淘汰
    而我何其有幸的有一堆關心我的朋友,為了我的懷孕開心也為我的失去擔心,更是何其有幸的再有了可恩這個聰明又可愛的寶貝後,又遇上了這個體貼的小孩..因為了解到我的驚慌,知道了我的心理...是期待有他的,只是還沒準備好,所以決定再給我一點時間準備.....我,真的何其有幸,遇上這一些緣分
    這ㄧ次拔拔也嚇到了,因為他看到了在我身上的折磨..無論是擁有時的或是失去時的...也因為這樣更讓我深刻的感受到他對我的體貼跟愛,可愛的寶貝,相信下ㄧ次的到來,馬咪我一定充滿歡喜...期待我們的再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