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自己的部落格了。

好忙...忙到自己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只知道,可恩長了5顆牙了,會叫把把,會叫馬馬,會了好多好多的小把戲,躲貓貓,打蚊子,裝鬼臉,還有挖鼻孔....http://shared.live.com/VIf!VWmJbs6tK-ObyYk28Q/emoticons/smile_sad.gif

 

昨天請了半天假,跟著老公到中國醫藥學院附設的醫院再做另一種儀器的檢查,

倒也不是在原先的醫院檢驗出什麼不好的結果,才又換醫院做檢查;而是醫生細心的提醒我們再做做不同系統的交叉檢查,讓自己更安心一點...但還是讓我們夫妻倆..好擔心

 

昨天在回程的車上聽到廣播在聊,聊夫妻間的崇拜。

我開玩笑的問老公:「你崇拜我嗎?」,沒想到老公認真的回答我:「很崇拜。」

本以為他在開玩笑而已,沒想到他接著說:「我很崇拜你的堅強,無論碰到什麼事都不迴避的直接去面對,會想辦法解決或吸收到那些負面的東西。」

但是我告訴他,其實這樣的我ㄧ旦崩潰了,便是再也站不起來了;這樣的我,也是因為這世上有支持我堅強下去的理由跟動力,一旦這樣的動力跟理由不見了,我便再也無法讓自己存在,讓自己堅強....

 

是啊…在我身上其實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一堆像連續劇ㄧ樣的情結佔滿我的人生的23年,一直到遇到了老公才知道原來人生可以正常、可以平凡。

 

這樣的正常跟平凡讓我重生也讓我珍惜,但是才7年啊……

重生的人生裡,我才剛上小學ㄧ年級,沒有勇氣去面對任何的失去;就像剛上學的小孩不捨放開媽媽的手ㄧ樣……

朋友眼中的我樂觀、堅強,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有多麼的脆弱跟悲觀。

最近的新聞裡充滿了太多的消失、太多的突然……我好害怕我的生命裡也會發生一樣的消失跟突然。

但我知道真正的幸福不該用害怕去珍惜,而是該認真的看著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然後好好的、用力的,去珍惜我生命中美好的ㄧ切。

珍惜,而且用心。

夫妻合照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