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號那天,是我家水瓶把拔的32歲生日。

 

早在去年年底拿到新桌曆的那一天

我就煞有其事的用紅筆在這一天劃上一個大大的愛心

提醒自己一定要在一早就給把拔一個深深的吻紅唇

 

結果...

已經結婚的人不一定知道

但是結婚且生了小孩的人一定曉得

這事....肯定會忘記

 

果不其然,我忘了吐舌頭

 

到了中午想了起來了

決定把拔中午回家休息的時候再做也不遲

然後葳葳大便..可恩吵著肚子餓....

所以..我忘了害羞

 

 

 

到了晚上看到葳葳TPN袋子上的日期

又想起還沒跟把拔說上生日快樂

這下不能再忘了吧

結果..換葳葳吵肚子餓..可恩要大便

想當然爾,我,又忘了.....

 

把拔等不下去了

直接拿起桌曆到我面前

酸酸的說"還在上面畫愛心咧昏昏欲睡"

 

我趕緊擁抱撒嬌..盡其諂媚之能事..嗲聲嗲氣的跟把拔說生日快樂

趕緊報告一天"忘記"的情形

補上我"忘記他的生日是多麼心痛的一件事啊~~"的表情

 

把拔斜睨的我說

"好啦...知道你沒有忘記啦,孩子的事讓你這麼忙,有在桌曆上記著我就很開心了啦"

 

多好的老公啊

上輩子好香可能不是燒一隻隻的

是燒一筒筒的

才會遇上這個好男人吧戴太陽眼鏡

 

晚上要睡覺前..我告訴可恩"今天是把拔的生日耶"

刷好牙的可恩一溜煙的跑出浴室

抱著她把拔說"生日快樂"

接著..古靈精怪的對他把拔說

"那你要麼禮物咧?蛋糕?玩具?球球?積木?"

把拔回答"我想要你的乖乖ㄋㄟ"

可恩想了~~大概三秒吧,她回答

"這個我做不到ㄋㄟ"

哇咧.....

也算有自知之明...這小妞..夠了解自己

 

三歲的林可恩,還是喜歡窩在我跟她老爸的懷裡.....愛裝可愛的她,老以為自己不是三歲........是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