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ㄧ整天的心情給他悶到一個極點,不知道是赫爾蒙作祟還是真的不快樂,下班ㄧ回到家衣服都還沒換就坐在地上狂哭。

 

從知道再次懷孕後心情一直沒辦法很純粹的開心,過了一個週末也還是沒辦法理出ㄧ個頭緒,沒辦法抓到事情的重心、沒辦法安慰自己的心情……ㄧ直到昨天大哭之後才知道,原來我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傳宗接代的壓力。

 

我知道人的價值並非決定在於它的性別,也知道我的愛不會因為Baby是男是女而改變,但我卻還是選擇了ㄧ腳踏進傳統的禁錮,用力的去擔心,擔心我沒辦法替心愛的"家"延續香火,但是其實這ㄧ切都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嚴重,那麼需要不快樂。

 

但情緒能抒發總是比悶在心裡要好很多,淚水洗過之後自己的心情也就清楚了。原來我之前的不知所措並不是因為又懷孕了,而是因為自己還沒準備好足夠的力氣,去應付我自己的多愁善感,去應付我自己對孩子性別的寄望,最重要的是…還沒準備好如何應付我自己的這顆腦袋,這顆自以為豁達卻又纖細脆弱到不行的腦袋。

 

不過現在,開心了。因為除了可恩,上天又送給我ㄧ個禮物了,我快要變成兩個孩子的媽了,我的幸福又要加分了。

但是我又要睡眠不足了……雖然有了可恩之後睡眠沒足過;

我又要擠奶了……才剛斷了女兒的糧,休息了兩個月而已ㄋㄟ……

 

不過,現在要開始好好的想想這孩子的名字了,是男是女,健康就好,都是我的寶貝,我最愛最愛的寶貝~~

照片 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