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睡不著了,因為天又要驅車前往台大了,又不知道要幾天過後才可以看得到可恩....不甘啜泣
        這一次回家,發現可恩又會了更多東西,又學會更過的話語...
        前天在飯桌上,這小子不知道說些什麼東西,我跟把拔怎樣都猜不到他說的是什麼意思,這小妮子講了幾遍,我以為他又會跟以往一樣"翻臉",沒想到他想了想居然來上一句----呵呵,我講不下去了..目瞪口呆開懷大笑
        一隻快90公分13公斤重的小豬...這次第一次跟我離開這麼久...所以這兩天半,無論走到哪都要我抱抱...今早看著他熟睡的樣子,心理的不捨加重了好多,從她出生至今,除了他三個月的時候我因為乳腺炎住院四天(中間還請半天假跑回家看她),待月子中心18天(但每2.3天就會見一次面)....就沒有像這次離開這麼久過了...足足13天,整整的13天...傷心,接下來的考驗,會是幾天ㄋㄟ?我更奢望的是...可不可以短短的一段時間就好,我跟威威就可以回到這可愛的家呢...彩虹
        說到回到這可愛的家..唉...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有累了點,回到這家裡來,感受到一些壓力,因為這裡週遭的關心,感覺不大純粹,還有誰呢...不就是些三姑六婆,聽三姊說有一些嬸嬸們會來打探威威的消息...這是關心,我接受,但東問西問,一看到我婆婆就又噤聲...不然就像我隔壁的堂哥,比主治醫生還了解威威的病情,跟"每一個"人講述威威的病況,一看到我們夫妻倆卻表現的像隻夾尾巴的狗,連跟我們打個照面都不敢,在台大...在台北...在每個真正關心我的朋友面前,我是真的勇敢,真的豁達...但是回到這裡呢,我的勇氣足夠面對他們嗎...我想,可以的,一定可以的,威威意想不到的棒,而...他們這些人的嘴臉,我也不是沒有領教過,我想...一定沒問題,一切就只有,也只能,加油...為愛我的人加油,為可恩跟把拔加油,也為威威...好好的加油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