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這兩天,本以為威威會想我,結果聽護士阿姨說,才知道他很忙,忙著對每個人笑,忙著對每個人撒嬌,忙著泡妹妹ㄋㄟ....開懷大笑
 
 
 
 
 
        好多人都好喜歡威威喔,都說他好可愛,連一個住院女醫師都每天來抱他...糟糕的是,威威的狀況樣樣都好,就是不愛喝ㄋㄟㄋㄟ,醫生護士再推測是不是營養針的計量高了點,這小傢伙不餓,所以都不直接的喝奶,這也表示,威威剩下來的腸子很有幹勁喔,不喝ㄋㄟㄋㄟ,只打營養針,居然體重增加,還長的這麼好,醫生一直說"這很少見"
 
        威威本身就是個奇蹟,所以無論有什麼神奇的事情在他身上發生,我除了無比的開心,還會覺得...沒辦法,威威就是這麼棒動畫快遞
 
 
 
        說到威威棒,他媽媽我就遜多了,居然得了壓力性頭痛,本來想說是短暫睡眠不足引起的頭痛...沒想到..痛了10天..還一天比一天痛,痛到我以為我的右眼要中風了..
 
        整個右腦袋像是有小矮人在裡面做內部裝修,還敲到快把我的右眼擠出眼框,視線都模糊了起來...心想我整天就在醫院晃,昨天索性掛了個號看醫生去...還好只是壓力造成的..不是真的眼睛要中風了開懷大笑
 
 
 
        接下來咧..就是每天對威威耳提面命..喝奶啊,喝奶啊,自己別懶惰...要喝奶啊..不然帥帥臉蛋就因為懶的自己喝奶,被掛一隻鼻餵管在灌ㄋㄟㄋㄟ...整個都遜掉了戴太陽眼鏡
 
 
 
        真的好謝謝每一個關心我跟威威的朋友,這一次的事情,讓我發現我真的好富有...北部的,中部的...還有嫁到南部的....大家都這樣關心著我們...真的...謝謝大家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