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恩滿週歲那個月咧

我還上著班

所以當時的休閒娛樂就是

替我的寶貝女兒狂買衣服囉

買到麗X房只要有特惠或是任何活動

都會打電話"請"我去選購

連當時他們舉辦的抓周活動

都很積極的提醒我,還幫我們報名咧

今年咧..閃靈刷手退去江湖一年多

別說通知什麼活動啦

連我主動打電話去問

他們都叫我自己上網查咧

不要是凸顯他們的現實

是敗家過頭的我自己幼稚

其實 business is business

今天換成我是門市小姐...

也許也會做出一樣的舉動

所以沒關係..我就仔細上網留意囉

沒想到..要嘛額滿要嘛時間過了

讓我坐在電腦桌前懊惱的不得了

忽然靈光一閃

我可以自己舉行葳葳專屬的抓周啊

於是.................活動開始.................

參加人員:

主角葳葳先生...湊熱鬧1:把拔...湊熱鬧2:可恩姊姊...藏鏡人:葳葳他老媽

看看..該有的都有..一應俱全..連錢都故意用大鈔喔

看看這小子的嘴臉..居然給我一手抓雞腿..一手抓大鈔.

本來以為他會抓個電子琴

將來跟可恩組個樂團咧

因為他老姊抓的就是麥克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