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非常的忙碌..
但是
覺得好充實也好快樂
打從生了可恩之後
一直肖想當個專職的媽媽
但是一堆有的沒的繫絆
一直無法如願...
感謝葳葳ㄋㄟ
幫他媽媽做了一直很難下的決定
如今我天天在家陪著兩個寶貝成長
好開心..真的好開心喔開懷大笑
DSCF1665
葳葳:就是我啦..我媽才能圓她的夢,專職帶小孩ㄋㄟ...
 
現在的生活超級忙碌
大多從早上的7.8點開始我一天的行程
幫可恩換下睡衣
幫葳葳換塊尿布
然後搞定兩罐ㄋㄟㄋㄟ
再讓可恩漱口
再求葳葳喝奶昏昏欲睡
DSCF1621
可恩:我很愛喝ㄋㄟㄋㄟ喔..可是弟弟都不愛喝
奇怪..ㄋㄟㄋㄟ明明超~~~好喝的啊
 
然後快速的喝下一大杯麥片牛奶咖啡杯
等9點..開始著手葳葳暫停TPN的事宜
通常都會搞的我滿身大汗
葳威大哭大鬧..因為他不肯乖乖躺
一直要翻身啦不甘啜泣
 
DSCF1713DSCF1730
葳葳:左手邊黃色那一袋就是我的TPN..玻璃瓶是脂肪..塑膠那一袋是稀釋的Glutamin..
我一天打脂肪,兩天打Glutamin....
唉阿..不用解釋太清楚啦..
解釋了你們也聽不懂戴太陽眼鏡
 
連同幫威葳洗好澡咧
這時大多是10點初了
再來就是雜事一堆
洗衣服,洗奶瓶,晾衣服,洗碗
因為三姐幫了我最大忙---哄葳葳+可恩
DSCF1729
所以我就小事一手包
然後11點多
換我接手兩個小麻煩
三姐要去煮香香的午餐
然後等奶奶跟把拔回家吃午飯彩虹
到了1點就是農業家庭的重頭戲---睡午覺
那我當然要負起安撫兩隻小怪獸的重責大任
讓一家老小能安眠啦
 
DSCF1704DSCF1706
葳葳:我算乖了吧,雖然想睡會狂哭大鬧,但平常不是跟我的好兄弟(多啦A夢)聊聊天,就是打電話跟美眉打打屁
算是個合作的乖BABY了吧
 
到了3點多..小傢伙們大多會一起起床
再來就是準備好威葳的ㄋㄟㄋㄟ..把他丟給姑姑
換好可恩的衣服..有時候要等她大個便
然後4點左右..開車出門囉
到公園報到去
DSCF1681DSCF1682DSCF1691
可恩:我最喜歡溜滑梯了,最近也開始認識新朋友喔...這個小男生不是我的男朋友啦..只是剛好年紀一樣大,比較玩的來嘛..不要誤會啦害羞
 
5點多..半求半哄叫可恩回家
她其實非常聽話都很配合我
然後買個下午茶
回家跟三姊一起嗑
5點40咧就狂奔上樓
因為要準備TPN的管線啦..點滴管啦..藥物稀釋啦..巴拉巴拉巴拉沉思
六點抱葳葳上樓..充電囉
DSCF1712
葳葳:這台就是我的"座充"..別看他小不隆冬..可要4萬ㄋㄟ...疑惑
 
等把拔6點半回家洗好澡
換他看顧葳葳
DSCF1694DSCF1722
葳葳:把拔工作一整天辛苦了..給把拔面子讓他抱一下吧,不然我是超黏媽媽的啦
對了,我會拿奶瓶了喔..不過都拿著玩不乖乖喝就是了開懷大笑
 
再來就是我們兩個大小美女洗澡囉
等到準備好下樓吃飯大多7點半
接下來是我休息的時間
可以跟大家看看電視聊聊今天發生的大小事
超幸福的紅心
雖然很不愛看..但是跟著婆婆三姊一起看"真情滿天下"
還是超幸福的啦紅心紅心紅心
到了9點
我們一家小四口就回房啦
因為
可恩的YOYO時間到
DSCF1667
可恩:我都跟著YOYO晚點名一起唱唱跳跳喔..然後才喝ㄋㄟㄋㄟ(又喝ㄋㄟㄋㄟ),再沖沖澡,刷牙,胡鬧....然後被馬麻修理後..睡覺開懷大笑
 
到了10點半
基本上全部躺平
有時半夜會擔心TPN出槌還是可恩沒蓋被..不然就是葳葳拉大便
不然大都一覺到天亮(我是說把拔戴太陽眼鏡)
然後..準備迎接一樣忙碌的明天
 把拔說
辛苦我了..每天重複,乏味又忙碌
但是我說
老天肯給我們這樣的"機會"重複
這才是最受用的幸福
DSCF1728
這是可恩掌鏡的喔..拍的還不賴吧...我蠻適合生孩子的ㄋㄟ..4個月..身材完全恢復..牛仔褲都可以穿了..呵呵呵..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