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台灣大鳥(宅配通)收走了我家的毒奶粉...沒簽收也不是約定的時間(本來是跟我約10/13下午來收貨的)...會不會..被坑啦戴太陽眼鏡
        從14個月斷了我的母奶之後,一直以來可恩喝的都是大品牌的雀巢,大概半年前就知道他的產地在中國(不知道是之後改的還是一直在中國),可是可恩喝慣了,也因為是世界知名的大品牌,想著應該不會出問題才是,但我還是低估了商人的節本手法...高估了商人的道德良心戴太陽眼鏡
        那幾天我食不下嚥的,想著..我把葳葳的腸子給照顧到沒了,該不會連可恩的腎臟也照顧到毀了吧...雖然毒物專家有提供無害的劑量為何,但我是媽媽,喝進了自己肚子裡,跟喝進我寶貝肚子的嚴重性,就是不一樣,我急忙帶可恩去醫院做檢查,檢查下來發現...沒有結石,內臟狀況也一切良好,但就是一肚子大便啊吐舌頭...不愛吃青菜的小鬼傷心,也算是個機會啦,趁的這個時機算是帶可恩去做做健康檢查,之前在台大看到好多的孩子..都是在無意的狀況下才發現身體出問題..當時跟葳葳一起住院的我就一直掛著可恩...所以..也算是種毒奶事件下的收穫啦紅心
        最近又是天災又是人禍..但我真的覺得人類的壞..比起上天給的懲罰所造成的不幸,好像強的多..我之前就有種亂想的念頭:物種都有一定的數量,但人類的數量不但暴增的驚人,還一直毒害其他(本身)物種,所以老天給了一些病毒要讓人類少點,沒想到人類善用了老天給的智能,打倒了一種又一種的病毒..老天沒輒了,只好給點天災,而之後我發現呢,其實最有用又最毒的病毒就是人類本身,因為人類會不斷的墮落,真的...最壞的就是人啊,吃的東西..毒,穿的東西...毒,住的東西...毒....無所不毒啊...尤其心地要是毒起來..更是可怕傷心(本來我是有點國家歧視的,覺得最壞的都是china...想想,台灣人也沒好到哪去啊)
        不過,我其實還是蠻開心的,我雖然常遇到又毒又壞的人,但至少,身邊還是有一大堆好的人給我力量,給我支持,我最近有股自省的念頭,在我覺得某些人對我不好的時候,我自己真的要重重的檢討,他們為什麼會出現在我身邊,我自己營造一個怎麼樣的磁場在吸引他們,或是我把自己變成一個怎樣的可悲性格在迎合他們,只因為我認為(或是他們強調)大家是朋友轉動眼珠...希望自己可以越變越好,不要再讓毒物靠近我..或是把自己變成毒物
DSCF0332馬麻..說到做到,要懂事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