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兩三個月...把拔忙工作..我忙孩子..
總算找出空閒的時間......出發前往車埕了
之前很不巧的因為沒抓準時刻
到了集集發現往車埕的班次剛離開車站
但因為答應可恩要搭小火車
所以只好從集集坐回二水
但這次我們事先有安排喔
所以一切都好順利...
小小休了一個假...覺得整個負能量都被大自然吸收了
原來..我真的需要休息啊吐舌頭
原來...好好面對自己的疲累..是好的
這趟旅程..讓我重新認識到我愛的人的美好
一路上老公幫我看著孩子
怕我會太累-------原來我的老公是這麼的體貼
一路上遇到的每個人都逗弄兩個寶貝
每個人都說他們好可愛----原來..他們不只是小壞壞
 
DSCF0156
車埕..真的很美..照片傳達出來的美..我覺得不到實景的1/10
 
DSCF0152
車埕車站...我們終於見面啦...下次還想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