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個傢伙因為互相影響的關係
午覺睡的很不合作
常常是庭葳先睡著可恩玩著
等可恩累了睡癱了..葳葳就醒了
所以我也練就了爆肝功力
晚上不好睡
中午也沒的補眠
 
因為考慮到把拔工作勞動的辛苦
所以咧
現在這張QUEEN SIZE的大床睡的是我們母子三人
把拔很心酸的在床尾打著地舖
本來是建議把拔乾脆就去和室(我們的客房)好好的睡
不過把拔不肯
因為他說這樣像分房
而且半夜有需要也沒辦法幫我看著
所以就很委屈的像隻黃金獵犬窩在主人的床邊一樣
(居然這樣形容把拔...我好壞吐舌頭)
本來想著有前"恩"之薦
說是說幫我
其實孩子哭了他都嘛還是睡的像猪一樣
沒想到到了庭葳
他真的只要底迪一哭他就會起身幫我
拿尿布,遞紙巾,還是泡ㄋㄟㄋㄟ
每次看他睡眼惺忪
隔天又得早起.......
我怕他累..他更怕我辛苦
說是我一整天都得忙兩個孩子
晚上不是可恩踹我就是葳葳蹭我
我比他更睡不好,更辛苦
喔~~我怎麼會嫁給這麼棒的把拔
 
不過話說回來
就因為常常是累過頭吧
所以就算我狂嗑維他命B
還是擋不住我肝火燃燒時的怒氣
最近跟可恩一起看的下午的YOYO(因為兩隻都不睡)
發現下午時段的節目還蠻有建設性的
大多教孩子情緒控制跟問題的解決方式
那天
節目教孩子
想生氣的時候要深呼吸
遇到問題感到難過的時候
抱抱會帶來不錯的感受
心想...我也被教育了
但可恩吸收的更快
那天晚上..她又賴皮不刷牙
眼看著我又快"生氣了"
她居然輕輕的拍著我對我說
"馬麻...你要深呼吸啦"
當下我還真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開心
索性笑了出來
看來把拔老說他像我是真的
學習力快
而且
很敢在老虎嘴上拔毛
 
別看我年紀小小..別看我老媽脾氣火爆..我還是很有辦法馴服她滴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