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同意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文,

不開心我這樣同意的人其實可以不要看,

但如果又要看、又要不開心,

那我就真的幫不了你了。(攤手~)

caafada94bdde7fee0bc1b4f3cc14873

*************************************************

手機響起訊息聲,

角落的臉書對話方塊跳了出來,

朋友的文字顯示著:

「哈囉..... 有件事情想跟你討論一下

上次我不是有分享了呂秋遠的文章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permalink.php%3Fstory_fbid%3D1327923460582452%26id%3D100000944336615&width=500" width="500" height="315"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iframe>

剛剛我跟同事討論一下,你覺得,如果同性婚姻成立 愛滋病會不會更嚴重???

小孩的教育會不會錯亂?」

 

趁著車子開動之前先回覆:「我先開車,晚點慢慢回你。」

很遵守交通規則的回到家之後,

我打開電腦打上了幾個字:「來~寶貝~我們來聊聊吧~~」

 

首先~

關於愛滋病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908/255519/

1年內愛滋發病者 異性戀高於男同性戀 | 即時新聞 | 20130908 | 蘋果日報

【蔡明樺/台北報導】衛福部疾管署今舉辦愛滋病研討會時表示,1年內發病的愛滋新增患者中,異性戀佔4成,高過男同性戀的3成,顛覆愛滋病多是同性戀的刻板印象...... appledaily.com.tw

 

基本上我們都知道愛滋病是怎麼回事,

大多是危險的性行為跟毒品濫用跟垂直感染,

並不是愛滋病者都是同性戀,

也不是同性戀者都一定得愛滋。

但是同性戀者的愛滋人數確實偏高,

不過,為甚麼?

就是大家都說他們是異類、是錯誤、是毀滅...

今天當我們一直被否定的時候,

會不會做出更毀滅自我的事情?

會...像是放縱性愛,就有可能是。

就因為大家都說同性戀是錯的。

 

只是自古以來,

斷袖之癖其實常在古人的書籍裡被發現,

所以由此可知,那根本是本性的其中一種,

但是歷史是強者,而且是男人寫的,

所以他們利用歷史跟權力去洗腦所有的人類,

同性的相愛是錯的、是孬的,

所以用"癖"這個字來解釋這樣的本性。

於是同性戀的男子就更被唾棄,

遠比女同性戀...更被唾棄。

 

但是我真的認為~同性戀是一種本質而不是一種選擇,

就像有些時候我們的父母叫嚷著我們不准愛誰...我們不也是愛了?

就像有些時候他們叫嚷著要我們愛誰...我們又乖乖的愛了嗎?

那為甚麼要覺得身為父母親的我們一旦接受同性婚姻,

孩子就一定會愛上同性?

 

再說說家庭組合對孩子的影響吧,

同性婚姻為甚麼會給孩子不當的影響?

就只是怕孩子會分不清楚該叫爸爸還是該叫媽媽?

 

真正給孩子不當影響的...

根本就是那些聲稱為了家的完整,努力隱忍家暴的婦女、

或是強姦自己孩子的男人;

是那些強勢干涉孩子人生的母親、或是背棄家庭遊走其他感情的父親;

更是那些只管寵溺不顧教養的媽媽、跟那些帶著孩子吃喝嫖賭的爸爸......

 

所以不是真的是男的就一定是好爸爸、是女的就一定是好媽媽,對吧?

那又為甚麼不可以兩個女人的或是兩個男人組織家庭?

孩子可以長成好的人,

是因為教導他們的人品性跟價值觀是對的,

而不是因為他們的性別是"對的"。

 

很多人說~只有兩個女人的家庭,孩子會學不來男人的堅強,

卻又總愛打壓堅強的女人,笑說他們不是女人;

又有人說~兩個男人的家庭敎不會女孩子溫柔,

但是這個社會卻又希望爸爸要學習溫柔;

這不是很矛盾嗎?

 

多久了,我們努力不教自己的孩子要像個男生或是必需像個女生,

可是現在卻說:「要媽媽才能教孩子溫柔,要爸爸才能教孩子勇敢。」

那跟叫女孩不准爬樹,男孩不准設計禮服...有什麼兩樣?

 

如果未來的某一天我的孩子告訴我:「我是同性戀。」

我一定會很用力的抱著我的孩子說:「寶貝你辛苦了。」

也會跟他說:「如果有人要丟你們石頭,我一定站在你們身前幫忙擋,而且會再把石頭撿起來,丟回去給他們。」

 

愛孩子就該愛他們原來的樣子。

36f23b8602339cf8e59c3c8016c760aa

******************************************************

對了,忘了說說同性戀會讓人類滅絕這回事.....

意思是~同性相愛或是同性婚姻合法化...

比種族淨化還要可怕?

比戰爭毀滅還要可怕?

比槍枝濫殺還要可怕?

比以上各式的殺戮都還要減掉更多的人類?

 

我是真心的這麼認為啦~~

就算人類把所有物種都搞到絕種...

我們跟蟑螂應該還是會一直當鄰居,

直到世界末日。

IMAG37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