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敏啊,已經有很久很久不碰”霜”類的保養品了,除了霜狀保養品帶給阿敏的厚重感,還有就是過度滋潤的效果,總是讓ㄚ敏長了好多的粉刺啊!啊!啊!啊!

所以之後的保養品種類,ㄚ敏的保養品總是盡量選擇凝膠類的成分。

不過ㄚ敏這一次遇到的產品,大大改觀了我對於霜狀保養品的既定印象~~『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

IMG_3609.JPG IMG_3613.JPG

 

打開包裝的那一天,阿敏非常土包子的叫宅爸來瞧瞧,因為光是包裝,就讓ㄚ敏不自貴婦了起來。

IMG_3615.JPG

 

 

喔~那應該是包裝密封的關係,讓她的香味被鎖在裡面了,開了蓋子之後,她的香味就變成了淡淡的、不外放的低調微香,連宅孩子都喜歡蹭著我的臉說:「馬麻~你好香喔。」

帶著有點忐忑的心情把她抹上了臉蛋,為什麼忐忑,還不就是因為她的質地是”霜狀”的~~本來以為她會帶給我油油的、怎麼抹都抹不開的fu~,結果沒想到在我擔心都還沒擔心完,她就被我的皮膚吸收了!!

IMG_3626.JPG

而且真的真的!臉好滑啊~~整個皮膚都變的”水水的”,不只肌膚保水度提高,而且毛孔也變得緊緻,重點是不會讓我覺得臉”很重”......

懂那種很重的感覺嗎?就是明明只是抹了保養品,卻整張臉都像是貼了面膜出門的感覺。

但是『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不會喔~~唉唷~話不多說~阿敏用給你們看看啦!

看完影片,有沒有發覺阿敏的急性子…天啊~自己看了影片才發現,我連抹保養品的速度都這麼殺~~

 

就是因為很懂自己的急性子,所以不會在化妝桌上擺一堆瓶瓶罐罐煩死自己,每次真的吸引阿敏去敗家的,大多不是周年慶還是買千送百,而是主打”簡單步驟”的特性,我才會二話不說的把她丟進我的購物籃。

IMG_3611.JPG

不過性子急歸急,為了試試她到底會不會讓我長一堆粉刺,我還是很有耐心的給她天天用,算算到今天...我已經用了半個多月囉~~

我實在太感動了,因為『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並沒有讓我毛孔阻塞,也沒有讓我變成草莓鼻耶!!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實在太合我的胃口,她現在已經晉身我保養品列的”葉問”,一打10的高CP值讓我白天抹、晚上抹、甚至當她是晚安凍膜在抹,所有步驟完全一瓶搞定!!

當然啦~~每個人膚質跟皮膚承受度不同,或增或減都得瞧瞧自己的皮膚反應而論,不過唯一不變的重點就是~~除了眼霜,其他的產品都不可以用來抹眼皮唷(切~這還需要我來強調嗎?)

 

來來來,宅媽來把試用後的感受度具體化一下吧~~~

宅媽試用之真心評分表
質地細緻程度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保濕吸收程度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細紋修復程度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彈力緊緻程度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香味接受度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讚 符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嘿嘿,想不想一起踩住青春的尾巴?

Hold住熬夜追劇流失的肌膚彈力啊?

那就跟宅媽一起試試『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吧~

別再等了,立馬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詩蘭黛 保養品 開箱文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