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MSN變得像公司內線之後...我ㄧ度想把我在MSN的部落格關掉

當MSN、YAHOO帳號變成一種交際用的符號時...我更想把即時通關掉

不過...身在彰化的我..跟朋友之間最近的距離,除了電話,就是網路...我本來不想在MSN的部落格上貼文章跟寶貝可恩的照片了,因為我雖然想也樂於分享我的生活..但也不是每個人我都來者不拒..該怎麼說..或許看過我胡亂發表的文章的人,有的人是真的關心我,有的人也是基於一種分享而已,基本上會願意上到一個人的部落格,用滑鼠去點閱文章的人,大部分是友善且真的想知道文章內容而點....但我卻不喜歡因為人際壓力下成為我連絡人裡的"某些人"....特別是真實生活中,認識彼此,但打從心裡不愛跟她聊天的同事或根本就磁場不同的...."認識的人",在我的網路生活裡參上ㄧ咖

好矛盾喔....不過..網路外的人生已經充滿無奈,但連網路裡的世界都要被破壞...這就...

所以,今天我又貼文了...因為我忽然想到..我為什麼要這麼的為難自己,不同掛的人..就大方的把他從連絡人裏...刪刪刪,部落格的世界,本來就該開心的去分享自己想分享的ㄧ切,為了一些無聊的顧忌讓"他人"去影響你的生活自由...太不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