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跟可恩完諜對諜的遊戲....轉動眼珠
        叫他收拾玩具...就撒嬌加撒野的說"馬麻收啦...",問她東西藏到哪了,就說"這個房間那麼大,東西到底在哪裡呢,我也不知道",不過也有可愛的對話,我只要說"冰冰涼涼",她就一定接"ㄊㄠˋ心涼"開懷大笑
        可能之前真的給他過度的選擇權,現在只要到吃飯時間,她就一定東躲西藏的...一下子說要喝開水,一下子說有事情要找姑姑...就是不肯乖乖吃飯,先前總是由著她,苦口婆心的好言相勸..這陣子..不了,為了讓她了解吃"飯"是她必經的過程,最近總是一頓飯配一頓打,就是要她乖乖的把飯吃完...
        看著她一口飯配一滴淚,心中真的超級不捨的..但是,每餐都要這樣,真的讓我超級火大,老讓我ㄧ掌又一掌的打在屁股跟大腿上,讓我晚上看著她的睡臉,想著她今天受到的處罰直掉淚..真的捨不得啊...加上弟弟黏我,每到睡覺時間就是兩隻無尾熊掛在我身上,要說可恩爭寵嗎,這又言過其實,因為她真的很愛葳葳..不會跟葳葳搶東西,也很呵護著他,再加上之前離開家離那麼長的一段時間...沒有安全感吧..而且可恩畢竟還是小小孩,看到我抱著葳葳..想必是喚起她嬰兒時期的回憶,所以總也退化的要我抱抱她...唉...又氣又心疼啊傷心
        家裡的兩個小傢伙...一個該吃飯卻愛喝奶..一個希望他多喝奶卻不喝...我怎麼這麼會生啊,生到兩個這麼"寶"的寶..吐舌頭
        明天又會回台大門診了...半個月下來,葳葳的體重從6.7"神~~速"的"飆~~升"到6.8.....這怎麼跟江東父老交代啊,台大的護士ㄚˇ姨們可是個個引領企盼,希望他這壯小子要一直壯下去ㄋㄟ...希望他"短短"的腸子可以發揮"大大"的功能..讓咱們不用TPN也可以長大的ㄋㄟ...希望明天回診,醫生阿被別說要增加劑量才好..醫生阿貝說過...不要增加劑量就是進步...畢竟越大營養所需就越多..不調整TPN的值..就等於是調降了...加油啊葳葳...怎麼大家喊話也好..威脅恐嚇也罷(這大多是我幹的害羞)...兩個月前120cc的胃口...到現在..一餐有個50cc...你娘我就快要殺豬酬神了...
        希望明天超級名醫的許阿貝可以準時看診ㄋㄟ...因為明天可恩也要"對ㄌㄡˊ"...要是時間許可的話,就可以去找她朝思暮想的千千ㄚˇ姨,跟我兒子百般想念的智慧ㄚˇ姨了...更希望威威以後的TPN時間可以越來越短...因為,我想念的朋友實在太多...好想再見見面喔...又云ㄚˇ姨...我想我們的米勒...你要換帶別人去看囉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